上星期被福安鄙視為神經病後, 決定拋棄沒有根據的電視節目.

還是換阿木的老招, 好好跟福安 Talk Talk.

前幾天, 早餐是她本來很愛的牛肉罐罐, 福小安耍脾氣, 吃兩口就說沒胃口.

晚餐鮮食加魚油, 福小安姊姊聞了兩下, 搖搖頭說難吃就要回房間.

x的...這些都是她以前很喜歡吃的, 完完全全就是針對我啊!!

 

阿木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二話不說, 端了她的飯碗跟進房間, 叫住她.

"林福安, 妳怎麼又不吃?"

"難吃."

"妳早上也沒吃."

"不想吃."

"妳脾氣發夠了沒?"

"哼~你會在乎嗎?"

"誰說我不在乎."

"你都用好吃的給皮蛋他們吃, 也只陪他們玩, 晚上睡覺只淮他們進房間跟你睡....你明明就偏心.."

"我哪有偏心!!!! "

 "怕你又脂肪肝發作, 從搬家後, 整整一個月碗裡都有乾乾, 看妳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他們託妳的福才有24小時乾乾吃到飽."

"妳喜歡吃牛肉罐, 我就買牛肉罐, 結果妳都不吃, 被皮蛋他們吃光光."

"我們在玩的時候, 每次都把逗貓棒偏心多給妳玩, 妳自己擺臭臉躲起來."

"晚上叫妳進房睡覺, 三催四請都請不動, 房間開冷氣, 只好關門."

"......你只摸摸抱抱他們, 都不碰我, 你不喜歡我.."

"福小安, 妳憑良心說話啊!!是我不碰你還是你不給我摸? 我最喜歡妳了, 這麼美又乖的玳瑁貓上哪找? 看妳這樣不吃東西, 我好心疼.... "

"......................................"

 "我如果不喜歡妳, 怎麼會接你來我們家住, 妳來我們家都一年了, 要乖乖吃飯才會健健康康, 玩得時候一起開開心心的玩, 晚上睡覺你想睡哪就睡哪..."

".............."   (10分鐘後, 回頭吃完她的晚餐)

 

當天深夜, 福安願意讓阿木進距離拍照

RIMG8738.JPG 

 

隔天晚上, 福安主動靠近

RIMG8745.JPG 

 

平常正經八百, 深夜連拍顯示真是悶騷的母貓啊...

 RIMG8812.JPG RIMG8813.JPG RIMG8814.JPG RIMG8825.JPG

 

再隔一天晚上, 福安睡在房門口, 讓我幫她馬殺雞

RIMG8844.JPG RIMG8848.JPG RIMG8857.JPG

眼神和動作都開始撒嬌, 總算慢慢恢復正常版福安

 

眨什麼眼睛啊 =.= 整個被貓看不起.....

直接大聲說出來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