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天氣變冷, 貓群們在5點半把我從床上挖起來放飯後, 各自回到被窩昏睡.

只有福安, 不安的來來回回走動, 一直到早上9點左右, 她再也忍不住, 跑到床邊把我叫醒.

我睡得迷迷糊糊, 問她: "妳不是吃飽了嗎?"

可是福安還是很緊張, 只好打起精神問她到底怎麼了? 平常她一向吃飽就睡到下一餐啊!

"今天這麼冷, Bella自己在廚房, 會不會怕冷?" 福安說.

原來是擔心Bella啊!

於是我打開廚房, 把Bella放出來.

Bella一到客廳就先暴衝, 老人家只想回到床上睡覺, 就跟福安說: "Bella交給妳顧哦~"

福安看到Bella, 精神都來了, 跟進跟出, 完全就是母貓帶小貓.

RIMG1061.JPG 

RIMG1035.JPG 

RIMG1062.JPG 

Bella 第一次進我房間, 對所有的東西都充滿好奇, 興奮到靜不下來, 爬高爬低, 鑽進鑽出. 福安竟整個早上都沒躲回衣櫥睡覺, 全神貫注的照顧著Bella. 照這幾張相片時, 床上的兩隻貓已經從綿被上鑽到綿被窩睡到不醒人事.

 

中午, 大家吃完罐頭湯當點心後, 一起回到溫暖的床上, 這時連皮蛋都下海照顧Bella.

RIMG1071.JPG 

RIMG1073.JPG 

Bella實在很活潑, 皮蛋跟福安兩個顧得也很認真, 一直想把Bella從衣櫥底下 "挖" 出來.

 

地板很冷, 想說Bella都沒休息, 就把她抓到床上要她睡午覺, 也讓大貓們休息一下.

Bella一上床, 更新鮮了, 這輩子第一次上床啊!

拚命的跟皮蛋單挑, 皮蛋只得無奈的用單手招架.  

RIMG1145.JPG RIMG1144.JPG

RIMG1146.JPG 

RIMG1140.JPG 

(Bella: 快點快點, 來休帕啊~)

(皮蛋: 這個小孩好盧哦~ )

 

Bella打著覺得不過癮, 又白目的跑去咬睡死的烏溜溜, 簡直是討皮痛, 烏溜溜的起床氣整個爆發, 狠狠的跟Bella打了一架, 皮蛋國王就在旁邊保護兩喵, 打太兇了還會出手制止.

RIMG1180.JPG 

RIMG1119.JPG 

RIMG1114.JPG 

RIMG1116.JPG 

(皮蛋: 喂喂喂~ 出手輕一點, 快打出喵命了~)

 

福安呢~ 此刻正默默的在床下當保安, 防止Bella掉到床下跑出去找不到路回來 (我們家沒那麼大好不好 -.-)

RIMG1130.JPG 

(Bella: 福安姊姊, 上來玩啊~~~~)

 

好不容易, 小Bella終於累了, 願意躺在我的肩膀上睡覺, 這時我們都已經累翻, 全員立刻呼呼大睡.

下午3點左右醒過來, 發現連福安都跑上床睡, 趕緊拿起手邊的相機快速照相, 不過, 開機聲還是把她吵醒.

RIMG1214.JPG

 

小Bella是一隻幸福的小貓, 來家裡後, 哥哥姊姊們都很疼愛她.

雖然偶爾會吃她的醋, 但是哥哥姊姊們是對我發脾氣, 而不是對她 (對啦! 對啦! 是我偏心 ~.~)

天氣冷, 福安怕她冷, 要我抱她出來.

吃飯時, 她跑到福安或烏溜溜碗旁邊, 姊姊們會讓她先吃.

她想玩, 一直去咬烏溜溜, 烏溜溜明明就愛睏, 也一定奉陪.

兩喵打得太激烈時, 福安跟皮蛋會衝上去觀察.

找不到Bella時, 只要問其他貓, Bella呢? 他們會告訴我在哪裡.

這麼幸福的Bella, 有哥哥姊姊們全心全意的呵護, 一定要健健康康長大喲~ 

RIMG1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