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 不知不覺到了9/22 出發去泰國的日子.

歷經泰國紅衫軍暴動和搬家, 泰國行一延再延, 終於順利(?)出發.

前一晚整理行李時貓群就非常焦慮, 中午歷經貓飛人跳總算把貓全送到同伴住套房.

(Bella 順便健檢, 小小的bella 也邁入成貓的階段囉!)

 

忙進忙出的摩門特, 不曉得誤觸到什麼過敏原, 上飛機前開始直流鼻水, 然後眼睛酸痛, 眼壓爆增, 眼睛呈現快瞎得狀態.

本想上飛機後好好閉目養神一下, 旁邊卻坐了位在國外待很久的台客, 他鄉遇故知的心情讓他很HIGH的講個不停.

(真是好HIGH, 整整三個半小時, 除了他去洗手間的時間外, 嘴巴沒停過.)

 

快到曼谷時, 空姐開始發入境卡, 眼看著她從我們身邊走過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急忙打斷台客的滔滔不絕, 跟空姐要入境卡.

"Thai passport doesn't need it." (持泰國護照不需要入境卡)空姐沒有停止, 繼續往後面走.

我愣了一下, 再把空姐叫住, 請她給我入境卡.

"Thai passport doesn't need it." 空姐又說一次.

"I see. But, I am not Thai people.............." 我傻了.....這時才搞懂她把我當泰國人.

是怎樣, 我有很像泰國人嗎!!!!! 

 

歷經三個多小時的疲勞轟炸和一個多小時的曼谷機場罰站(預約接機的司機大遲到), 到達AK House已經超過深夜12點.

雖然又累又氣, 不過, 看到AK的阿娟在半夜還在民宿樓下親切的等我們, 並且為司機的遲到道歉, 氣已經消了一半.

再看到房間.......

哇~~~~~~~

這哪像民宿, 簡直就是飯店啊!!!!!

讚!!

RIMG9458.JPG 

但是, AK House真的是民宿啊!

整棟大樓的服務人員我猜只有阿娟一人吧!

這是第一家華人在泰國開的精緻民宿, 從洛基麻的泰國行上發現這家民宿.

阿娟很熱心的提供相關旅遊資訊, 也提供行程代訂服務.

對於英文不好泰文不會的我們有非常大的幫助.

而此行的另一個發現是, 除了民宿本身軟硬體 "超民宿" 外, 附近的路邊攤, 攤攤好吃啊!!!

沒地雷, 真的沒地雷, 到現在我還無法忘懷那碗充滿生命泉源的米粉湯.....

豪想再來一碗哦.... (吞口水)

 

相關連結:

AK House 精緻民宿 
http://www.akhousebkk.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