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貴婦慈の新秘世界 - Q寶的心內話^^寵物諮商 

 1078432182.jpg 
動物諮商這個話題其實已經很風行一陣子了
.不過因為常上電視的 杜立德 老師排諮商實在是排到不知民國幾百年去了
我依希記得我也去登記過好像排到2016哇還要5.6後也太久了吧. 前陣子有幾位柴友都已經排到去諮商過了.
真好能知道自己的寵物在想什麼
.我也好想知道Q寶在想什麼.

不過日子一過去就沒這麼心急….直到最近因為剛生了寶寶很明顯感覺到Q寶變的有點悶悶不樂.
很多人都說他一定覺得自己失寵了
.不過自己沒那個神力怎麼知道Q寶在想什麼.只知道Q寶變的食慾不好.
體重
1個月掉了0.6公斤.看起來就覺得不是很開心….那天帶Q寶去洗澡Q寶的美容師說Q寶可能有點憂鬱症喔我聽了有點担心..

於事Q寶美容師跟我說他知道有位老師在做寵物諮商建議我可以去聽看看.
他家的狗狗和喵喵都去給 那個 老師諮商過他覺得蠻厲害的
..尤其他說他家的 黃金被 老師看出心臟有問題..
回去後給醫生檢查果然心臟有毛病
真是太強了

就這樣在Q寶美容師靜宜的推薦下我連絡上了 寵物諮商師均禧

約了今天做諮商..前天還蠻期待不知道Q寶有什麼想法今天一下班就立刻衝去跟老師見面.
均禧的諮商很特別寵物本尊不用到場.只要帶寵物的照片去就可以了..最重要是眼睛要清楚.
不管是什麼寵物都可以諮商
.活著的/往生的都Ok

我昨天特地去洗了幾張Q寶前幾天才拍的照片.眼睛可清楚的呢~

見到了均禧感覺他蠻年輕的好像大學生.我把Q寶照片一拿出來給他看

他開口第一句話我就覺得70%很準了!!

 

1.   他說你家Q寶很驕傲喔..很自視甚高覺得自己跟其它柴犬不同 很與眾不同! 

是隻很固執的狗.

2.     他出去都要當老大.很愛管其它的狗

3.     他為什麼對狗都那麼兇因為他覺得那些狗都是狗自以為是人 

4.     他前世是人是一位很不喜歡狗的老頭子.今生的靈魂也是老頭子.覺得自己懂很多.我前世是他的老婆!

5.     Q寶吃軟不吃硬表現的好要多給他誇讚 很愛人家誇讚他.做錯事用冷落的方式.打他是沒用的.越打越兇.

6.     現在還沒辦法接受自己變成狗的事實.

7.     覺得我們把他當成狗對他很不尊重.自尊心很強~很自愛!!

8.     家中有長輩在他面前講他壞話讓他覺得很受傷!!

9.     覺得我家的伙食不好~我給他吃的希爾斯很難吃….Q寶說他願意用他的飼料跟我換我的便當….~~

10. 覺得我兒子對他沒有威脅性.我們一樣很疼他.只是對DD很不熟 不知道他從哪冒出來的.

11. 覺得我兒子很吵為什麼我們大家這麼寵他.

12. 想對我說叫我要守本份!! 可能覺得我對我老公太凶了 ~

 


跟均禧聊了快2個小時 主要問了Q寶也問了我之前已經往生的狗-小可

小可現在已經投胎了現在是小朋友不過投胎到的人家.家境不是很好.
如果我想多幫他積福報
.可以多做點善事多捐款到兒福中心之類的.

均禧說Q寶非常聰明他都聽的懂我跟他說的話.只是有時候不想聽覺得我在說廢話吧~
現在
Q寶很年輕覺得怎麼睡一覺醒來自己投胎變成一隻狗了現在還熊熊不能接受.
等到年紀大一點脾氣就會變比較好
..均禧說再給他一點時間了.

Q寶沒有憂鬱症 只是覺得家裡的長輩對他不是很友善在他面前說他所以心情很不好.  
(
應該是我公婆啦!!他們蠻反對我們養狗的.)


至於
Q寶身體方面算是蠻健康的 只是有挑食所以有些營養不夠.

加上身體缺水 水喝的很少…. 這蠻準的..Q寶都不太愛喝水!!

我跟Q寶有15年的緣份所以他可以活到15

至於個性方便均禧說主人的脾氣也是要改….我跟我老公也是比較固執型的

什麼人養什麼狗嘛~~不過我可沒有很驕傲呢~~~ Q~~

再來就是平常多跟Q寶溝通跟他說 他這生來當狗是來享福報的要他接受已經是狗的事實了.
這樣他就會比較守本份.


以上的諮詢
Q寶麻覺得有70-80%還蠻準的. 個人認為可以去聽看看!!

當然信的人就會信 不信的人就當參考囉!!

均禧除了會看到寵物的前世今生人類的前世今生也看的到!!

這是與生俱來的神力 就看大家相不相信囉!! 我也是有問一下我跟我老公還有我家DD的事
這部份就保留不公佈啦
!!


以下是寵物諮商師均禧的
Blog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留言給均禧跟他約諮商時間

或可以私訊給Q寶麻問均禧的手機!!

吉祥喵屋 http://virglin.pixnet.net/blog

(關於諮商費用 紅包隨意 看個人囉!! )

地點在中和南勢角附近!!  希望大家都能知道寶貝們在想些什麼 今生有緣能相遇 好好珍惜今生的緣份囉!!
Q寶麻跟均禧諮商時間大約1小時左右.因為均禧是跟你一個人約
所以不會趕時間..大家請放心. 當然也是要看你家寶貝有沒有什麼想跟你說的或抱怨的.
另Q寶麻建議事前先做點功課先想好你要問寶貝什麼要跟他講什麼.這樣也會比較有效率呦~

另均禧他可以直接跟照片中寵物的靈魂溝通…這點蠻玄的.

當時我也有點半信半疑的後來回到家平常Q寶看到我都會飛撲過來跟我玩

昨天一看到我就像秘密被發現的小孩一樣.都不好意思正眼看我…就覺得很妙很妙

不過我家那個鐵齒的老公依舊很鐵齒..跟我說什麼秘密被發現是Q寶是累了好不好~~切~~

(以上純屬Q寶家發生的真實報導/ 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