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人, 只養一兩隻貓狗, 就把貓狗養成憂鬱症, 焦慮症..

因為, 他們養同伴動物不是用來付出愛, 而是對同伴動物無限制的索求回應和忠誠.

被愛充實的動物和人一樣, 眼神是充滿光采與自信的.

雨潔的貓接近200隻, 送養的速度遠遠落後救貓, 收貓和被丟貓的速度.

了不起的是, 雨潔的每隻貓都充滿了愛與自信.

曾經有人跟我爭論養貓的數量和環境.

是的, 能給貓足夠的空間是好的, 安全衛生的環境是好的, 但是, 在消毒水清洗乾淨的房間裡, 你給貓足夠的愛了嗎?

 

不過, 說這麼多, 這篇文章不是幫忙送貓, 是送狗的!

這隻超可愛的白色博美狗是颱風時走失, 被雨潔撿到, 現在被照顧到可以出國比賽那麼美囉!

狗狗在屏東, 喜歡pipi的人, 快點給雨潔聯絡哦!

這等極品, 可不是天天有的啊~~~


本文轉貼自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超Q!可愛小博美“皮皮-PiPi”開放認養




 

 

這隻狗狗在風災的時候走失了,又受了傷,我帶回來照顧,右腳原本有外傷,照顧一段時間,也已經康復了,目前正在長毛中。傷口部分的骨頭有一點後遺症,但沒有大礙,也不會妨礙行動。狗狗很可愛,也很乖巧,請大家給牠一個機會。^^

 狗狗基本資料:


名字:皮皮-PiPi (待認養)
年齡:約一歲
性別:女生
品種:白色博美
個性:乖巧、愛撒嬌、黏人、聽話、忠實、活潑、機伶
外觀特色:全白、長毛、毛很澎
節育與否:已節育(請認養人幫忙負擔節紮費用。)
健康狀況:除右腳受傷康復中之外,其餘良好。
貓咪所在地:屏東市
預防針:已施打(請認養人負擔費用,送養時會附上預防針手冊。)  
看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lovenicky&book=490

  認養資格:
(1)
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住學校宿舍不行)
(2)
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狗狗,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狗狗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3)
必須是愛狗人,對狗狗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狗狗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
(4)
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雨潔聯繫。
(5)
有『一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與狗狗應或其他理由請把狗狗還我。
(6)
不可以給狗狗吃人的食物,請給予狗飼料。
(7)
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
(8)
不排斥養狗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9)
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10)
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狗。
(11)
需簽認養同意書。內容請參閱: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12)
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狗,不可以讓狗狗單獨外出,外出時將狗繫上背帶以保安全。
(13)
需有節紮的觀念。
(14)
請以mail、msn或留言板聯繫,這隻狗狗在我心中很重要,所以請自己表現認養的誠意唷。 


  自我介紹(請來信詳述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等)
(2)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狗?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3)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4)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
(5)預備如何照顧狗狗?飼養在室內還是室外?是否會讓狗狗獨自外出?
(6)預備給狗狗吃哪一個廠牌的貓乾糧?
(7)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狗狗?
(8)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
(9)可否接受負擔貓咪的節紮及預防針費用?
(10)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狗狗屬於何人?
(11)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和貓咪合照?
(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狗狗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狗狗,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聯絡方式:
Mail: mensuno101@yahoo.com.tw
msn: ilovenicky100@hotmail.com


 注意事項:
狗狗已做過第一次體內跟體外的驅蟲, 送到認養人手上之前會再幫牠洗澡、剪指甲、清耳朵, 讓牠乾乾淨淨香噴噴的到您家當寶貝! 狗狗在屏東市,歡迎親自來看狗狗, 不排斥給養狗新手認養,但是請先做好功課,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 若以後養狗方面遇到困難,或無法再照顧狗狗也一定要跟我連絡。
考慮認養狗狗之前請看清楚認養條件,謝謝!

養狗小叮嚀:
請認養人不要以「野放」的方式養狗, 因為狗狗單獨外出可能會面臨很多危險,可能會不小心被車撞到,或是迷路, 而且外面的環境有很多寄生蟲,狗狗如果感染寄生蟲不但會威脅健康, 也有可能會污染您的居家環境 所以請大家務必小心!

 
想看待認養的貓咪請點
雨喵家愛心認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