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錄自 summer的部落格/一直很愧疚~

百合~一個有家歸不得的孩子..因為跟他無關的原因被迫委屈在外生活...雖然他很開朗..但我知道他很想回家...百合不會主動接受其他的狗狗..也不會主動找狗狗玩~但是 不管時間距離多久他永遠都記得陪著她長大的姊姊LUCKY...他每次看到LUCKY都會很開心的跟他招呼 對著他繞圈圈!

 

一天 一個朋友跟我們說他們去做寵物通靈諮商的經過,想說~那我也來問問好了~ 我也很愁要如何百合可以很順利  很平和 沒有戰爭的回家...也問問幾個還沒找到家的孩子 能否順利找到溫暖的家!

 

他說:百合很喜歡我他知道我不會把他丟掉 所以他很安心 但是百合的時間不多了~聽到這我嚇壞了~百合時間不多為什麼?他才四歲耶! 他的心臟不好..  我一直哭 一直哭    這個消息讓我嚇壞了~她還沒過到真正開心的日子~

 

今天請醫生幫百合檢查心臟..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醫生先聽他的心臟~一分鐘60幾下~正常的大型犬也要有80幾下~她才60~加上最近的皮膚一直好不了..也莫名的一直胖~醫生判斷應該是甲狀腺的問題..於是幫他抽血檢驗...半個小時後結果出爐~她是甲狀腺機能減退,這種症狀通常會出現老年狗的身上..但是百合卻提早出現這樣的症狀~甲狀腺機能問題要ㄔㄧ輩子的藥還來控制..

 

一直以來 對於百合住在外面不能回家這件事我很自責..我一直找不到有效的方法幫百合爭取回家的機會~如今她身體出狀況..讓我對他更愧疚..他是一個這麼乖 這麼好的孩子~ 為何他的命運卻因為我們而變的這麼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