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inikopeng - 前世今生.緣起緣滅(上)

其實問完前世今生已經過了許久

但是每當想到心裡都有很深的感動

是機緣嗎?是天注定?

幾百年的緣份

不論洛基歐弟之前流浪吃了多少苦難 

我很慶幸你們又回到我身邊

當我們的兒子享受我們的疼愛

每當帶著你們玩樂出遊  看著你們笑開懷

就是我心中最大的幸福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你們讓我跟吳老大的感情更順利

因為你們讓我們婚後生活多采多姿

不論今生我們的緣份有多久

我們一定讓你們今生當最開心最快樂無憂無慮的小寶貝

 

故事先從歐弟開始

歐弟是我們領養的第二隻黃金獵犬

當初會選要養他

純粹是因為想找一隻陪伴洛基玩耍

至於為什麼會選上領養歐弟

原因只有一個洛基長像很可愛很像小女生

所以看到歐弟長相比較MAN骨格強壯就亂中選一決定領養歐弟

歐弟在前輩子是一個多才多藝高貴的英國貴族

最愛在宴會上高談言論、講詩、喜歡大家的注目都在他身上

(這世也一樣說話,一天到晚發出怪聲音,而且無敵愛現,愛穿衣服愛帶項圈)

當時歐弟與一位騎士都在追求皇室公主

互相競爭

歐弟嫌騎士粗俗是個粗人

騎士嫌歐弟娘娘腔、只會花言巧語到處騙女生

最後歐弟又了些手段娶到公主,而騎士黯然退出

本以為這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沒想到歐弟三心二意,很花心到處玩弄女孩子,讓公主傷心落淚又痛苦

所以歐弟因為娶了公主卻不忠

這世轉世變狗學習忠心

連做人的基本忠心都不懂就輪迴當黃金獵犬

來學習對主人忠心

故事到這大家應該都明白了

那個傷透心的公主就是這世的我(沒想到我當過公主,得意)

而粗人騎士當然就是吳老大

一開始到我們家像個小媳婦的歐弟

來沒幾天就咬了想給他下馬威的吳老大一口

咬到手黑青 完全不理會吳老大拔拔的威嚴

原來歐弟那時根本就覺得粗人你沒資格打我

而吳老大則是從頭到尾都不喜歡歐弟

礙於我要養不得已答應

但是他有承認他看歐弟是一直很不順眼

就是標準的不對盤不得他歡喜

歐弟倒是很黏我 跟前跟後

到現在來我們家已經快三年還是每天跟上跟下

常常還會偷看我洗澡

我泡澡時還會一直撞門要進來一起洗

當我跟吳老大吵架時他會偷咬吳老大屁股

當我不舒服在睡覺時 他一定躺在他的睡墊陪我

 一直以來越來越貼心

 

想歐弟當初被棄養在基隆的公園還癡癡的等前主人回來

流浪吃盡苦頭到被收養卻要分享主人的愛

難怪剛收養歐弟時 臉總是苦瓜臉

且非常沒有安全感很愛爭寵

難怪他永遠吃東西都狼吞虎嚥 永遠你給他什麼他都吃

就是因為有餓過受太多苦

想到這些我就心疼不已

問歐弟有什麼話對我們說時

他居然說了:對不起,你們要幸福

這句話讓我眼淚直流

這傻孩子現在懂事了懂得忠心了

現在這孩子跟我們上山下海被我們寵壞了

有一陣子颱風下雨連兩週沒有出門

加上因為有尋問他的後腳有點退化

帶去檢查真得有拉傷

於是歐弟被禁足三週

這孩子居然想說我老了不中用了

腳不好了

所以都不帶我出去玩

而洛小基不勸勸歐弟弟還在旁邊附和說:

對呀 我被前主人丟掉前就是這樣

都不帶我們出去玩了

於是這兩隻小賊狗密謀吃了吳老大拔智齒的止痛藥+消炎藥

 

而洛小基超賊的叫歐弟弟先吃看看

好吃他在吃

結果歐弟一個人吞了22顆止痛藥+消炎藥

我下班回家發現歐弟吐的整個家裡都是

趕快送急救

還好是大狗而且有發現他吃了什麼

不然可能歐弟弟就因為亂吃藥走了

打了兩天的點滴住院

住醫院看歐弟弟時

還生我的氣都不看我一眼

只是這好孩子可能知道我擔心

還要笑給我看

明明不舒服

仍看著我笑

好像在跟我說

媽咪我很好

那次真得是嚇壞我了

還好弟弟沒有事

不然愛怪人的我可能會怪吳老大亂放藥

喜歡看歐弟弟開心的玩耍

喜歡發出怪聲撒嬌

做出一些不合邏輯的姿勢都得人疼

而歐弟弟來快滿三年了

他現在也會跟情敵(吳老大)撒嬌

也會聽情敵的話要乖乖

真得進步很多

而吳老大也承認除了洛基之外歐弟是第二可愛

147817d00c9b4b.gif

歐弟弟很高興今生我們又相遇了

這世的你好乖好可愛貼心又得人疼

媽咪真得好愛你好愛你

弟弟你要聽話要健健康康一直玩樂開心下去

不論你還可以陪我多少年 我只希望你這世開開心心完成當狗狗的本份

 

至於洛小基跟吳老大的前世今生下次再繼續囉!!!

P.S因為問了前世今生讓我了解兒子們心理想法,也明白我們的緣份

更因為這樣找到了前世的妹妹、朋友、小西施、侍女、交際花、三劍客

原來因狗狗認識的車隊朋友跟ㄚ昏仔都是有關聯的

難怪一拍即合

這種緣份真得要好好珍惜

如果有朋友想要了解狗狗心理想法或是你與家中寶貝的緣份

可以私底下問我 我在把預約電話提供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