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Eternal Memories - 讓我照顧你-2

昨天只是初步的把諮詢的狀況描述一下,

今天我來補點細節吧…

 

跟均禧諮詢回家以後,

因為我瞭解到小凱其實不樂意當貓,

我就告訴他,當貓沒有不好,

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被我照顧的理所當然,

也只有這樣,你才能放下身段跟我撒嬌,

才能夠光明正大的依賴我,

所以,你要學著當貓,

你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個需要成天為我操心的大男人,

我現在也已經不是個需要你保護,才能夠好好活著的女人,

謝謝你過去世以來對我的照顧,

我還是我,你也還是你,

只不過,這輩子我們相遇的方式不同,

只不過,我們的立場互換,

可是我還是愛你,

這世界上不會有任何人,任何事比你更重要。

 

講完這些話以後,

小凱突然就跑去照鏡子(我房間有一面落地穿衣鏡),

照了一陣子以後,他突然對著鏡子嘆了很長的一口氣…

似乎是接受了吧!!

之後他的食慾就非常好,也很願意喝水,

不再是"讓我死了算了"的感覺。

 

剛剛他睡一睡,起來以後,看我的眼神完全變了,

以前是沒有活力的垂垂眼,永遠像剛睡醒,或是沒睡飽。

現在則是跩的要命的神氣貓眼,又圓又亮,

還用下巴指使我給他弄飯,

玩起逗貓棒和紅外線筆更是活力百倍的很啊!!

 

而且喊餓以後,我給他裝了1/3個罐罐,

還有一點點乾乾,直接猛加60c.c的水,

以前他遇到這種狀況,

吃是會吃,但是都給我拖上四五個小時才吃完,

今天則是15分鐘飛快喀光光,

連碗都被他的舌頭洗的乾乾淨淨…

 

天壤之別啊天壤之別…

均禧啊均禧,為什麼我沒有早點認識你啊!?

 

並且…大悲咒立刻就相應…

今天我原本有一個避不過的禍(下次跟你講),

但是竟然輕描淡寫的帶過…

我下巴都要掉了。

 

 

寵物諮詢,均禧(吉祥喵屋)︰http://virgl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