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朋友打去深水收容所詢問有無需要物資協助, 答覆是: "不需要!!!"  還說這是 "自以為愛心人士在騙人, 要我們不要被騙了..."

有圖有真相, 一雙雙求救的眼睛, 勝過千言萬語.......................


本文轉貼自 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11月20日記事
英文版文章協會已經請義工翻譯完成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765:nov-10th-2009-qthe-hell-for-dogs-abused-to-deathq&catid=227:-en&Itemid=251
請大家幫忙轉貼到外國的網站上、也許用國外的力量會更快
請大家拜託會英文的義工幫忙轉貼、收容所的狗狗越來越多隻狗狗生病
又無法讓協會送醫、協會真的是心痛、每隻寶貝都是那麼的乖那麼的可愛
動物也有生存跟就醫的權益、沒有人可以剝奪牠
拜託大家! 

alt
趕緊整理環境

alt
先餵食

alt


alt
英鬥妹最貪心、都不分給小狗吃。

alt
山上氣候下降很快、小型狗很多隻都生病、真的很怕牠們拖不下去。

alt
為什麼你們不趕緊送我去醫院。


alt
救救我。


alt
小黃狗已經3天都不吃東西。


alt
生到不能生的英鬥奶奶長出一顆很大腫瘤

alt
寶貝已經幫你們鋪上溫暖的棉被、快快睡覺、明天我們會再過來。


alt
乖乖、大姐姐每天都會過來照顧你們、要勇敢堅強等開始開放認養、一定會有愛心人士來認養你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