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大家這麼熱心, 不論是從頭到尾一路無悔付出的義工, 主動募款募物資的網友, 或是將文章轉貼的您, 都是這些劫後餘生的狗狗們的救命恩人

(至於那些打電話問 "是否有漂亮的名種幼犬" 的人, 很好!! 保持這份虛榮, 也許下輩子會有機會當名種幼犬體驗體驗 )


本文轉貼自 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11月24日記事

生命預見曙光

下午,協會理事長及志工趕往高雄縣深水收容所,除了照顧狗狗及整理環境之外,最重要的是趕緊將重病的犬隻領出送醫~

 

今天,協會一共領出了38隻的重病犬,幾乎每一隻的精神狀況都不佳……在深水收容所裡沒有仔細診察沒有精密血檢…怎麼治療?怎麼下藥?倘若協會不趕緊將牠們送醫,光是每天消極的前往餵食,恐怕能撐到最後的孩子並不多……

 

與時間賽跑,經過了昨日的會議所達成的共識,加上今早檢疫所段股長承諾,生命總算預見了曙光~~~

 

現在,協會聯絡了合作動物醫院待命,並驅車將狗狗全部送醫,經過完整的健康檢查後,獸醫師將會把狗狗分成兩類:較無大礙的健康狗狗可立即施以結紮手術,經過了美容整理後將送回深水收容所等待開放認養。而其他感染疾病的狗狗則得住院治療,康復後才能結紮並開放認養。

 

這段期間內,協會將陸續將剩下的狗狗分批帶出,健康的與生病的得立即分開,並依照健康狀況及手續辦理來分批開放認養。

 

約莫12月初將舉辦第一波認養活動,讓目前現階段身體狀況良好且已完成結紮植入晶片的犬隻開放認養。這第一波健康的狗狗已完成了所有規定手續,將可以立即辦理認養,無須等待即可帶回。

 

1110日突擊旗山繁殖場至今,雖然一路困難重重,但所幸有各界善心人士的一路相伴與協助,生命才能在今日看到了希望的曙光~雖然已逝去的生命無法挽回也令人悲痛唏噓…但為了剩下來的數百條生命,我們都必須勇敢繼續向前行!

 


接下來我們要做的是:

1‧繼續將尚未就醫的犬隻領出送醫(包括診察、治療、結紮、整理及植入晶片)

2‧分批舉辦認養。(協會亦將盡力把資料整理公布以利大家認養)

3‧籌募醫療費用、結紮費用及後續收容相關費用。

4‧無法順利認養的犬隻安排收容安置。



 

請注意!

旗山專案的犬隻雖然都是曾經炙手可熱的名種犬,但牠們才剛經歷了一場生死戰……牠們需要耐心與愛心…協會在此懇請認養人明白一點,這些可憐的孩子需要的是一個願意愛牠們彌補牠們破碎的心的人……請不要再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有【漂亮的名種幼犬】…這只會使我們更灰心……


alt
趕緊把要送醫的狗狗推出來每隻狗都需要值入晶片

alt

alt


alt
乖乖痛一下就好

alt
生病喜樂帝要趕緊送醫

alt

每隻要帶出的狗狗都需要登記值晶片

alt


alt

晶片不夠今天只可以先帶38隻先送醫檢查洗澡結紮

alt
出發。

alt

狗狗全部送到高雄市宏力動物醫院《明誠一路》

alt
高雄縣動物防治所人員陪同協會到動物醫院請獸醫師清點狗隻。

alt
每隻狗狗都抽血檢查4合一生化。                                    《我好怕醫生請溫柔一點》

alt
不要一直拉人家的腳嗎!

alt
感謝宏力動物醫院馮院長願意配合協會搶救《旗山繁殖場的狗》

alt


alt
西施妹妹最乖最配合、還會一直搖尾巴似好

alt
不要怕、不要怕。

alt
醫生說我是法國鬥牛犬、可是有嚴重疥癬皮膚病

alt
年紀最輕北京妹

alt
被割聲帶吉娃娃才2歲

alt


alt


alt
可憐的北京妹是隻獨眼

alt
經過協會送醫結紮的狗狗、協會都會一一拍照全部公怖在協會網站《旗山繁殖場認養專區》

alt
沒有皮膚病先剃毛剪造型洗澡


alt


alt
檢查血液正常就洗澡→結紮→開放認養

alt
吹乾

alt
喜樂帝身上毛都已經打結所以造型師要將毛全部剃掉、只可以留頭的毛


alt
今天來的位壯丁帥哥幫忙


alt


alt


alt
不要急大家都有份

a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