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錄自  釋印隆師父-祈願這些狗菩薩(高雄縣旗山繁殖場)都能往生善道,聞法修行,離苦得樂!

一位慈悲的格友留言告知印隆這個新聞,印隆看了心也很痛,不論是業報已盡的狗菩薩,或是還在受苦受難中的,牠們的示現,希望能震醒大眾的良知!

  祈願已往生的狗菩薩(高雄縣旗山繁殖場),仗佛慈悲力,往生人道善處乃至佛國淨土,永離生死輪迴之苦,聽經聞法,發菩提心永不退轉,成就佛道!

  祈願待認領的狗狗們,都能夠有好的歸宿!並盡此一報身後,),仗佛慈悲力,往生人道善處乃至佛國淨土,永離生死輪迴之苦,聽經聞法,發菩提心永不退轉,成就佛道!

----------------------------------------------------------------------------------------------------

 

印隆師父,
最近高雄縣旗山繁殖場狗狗救援的消息, 不知您是否從媒體得知? 大量的狗狗被貪婪的業者折磨至死(http://virglin.pixnet.net/blog/post/2128955 相片血腥, 慎入), 救援出500多隻的狗狗, 磨難尚未結束, 繼續被官僚體系折磨, 高雄縣動檢所要求所有的狗狗集中管理並禁止送醫, 又活活病死數十隻 (http://virglin.pixnet.net/blog/category/121005 ),  最後在網友們合力一人一信寄到政府單位才使得高雄縣動檢所願意下星期開放讓目前活著的400多隻狗狗認養.

這些犧牲的狗狗雖然業報已盡, 但是他們的受苦受難, 喚起很多人對生命的尊重, 這不就是菩薩嗎!  祈願 印隆師父能為這些受苦受難的狗菩薩迴向祈福, 願他們來世能夠投生善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