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愛面子女王 - 公主病V.S.碎碎念 

 公主病 V.S 碎碎念


1499791557[1].jpg 



因為家裡面這二隻狗狗一直無法和平相處,覺得有些困擾

因緣際會之下,達仁的美容師----靜怡介紹我去寵物諮詢,

約了時間之後,按約定前往,想知道他們二個的前因後果。


1499791558[2].jpg 1499791564[1].jpg



均禧一看照片,就說Hana是一個嬌縱的小孩,

他公主病上身,(這.....原來狗也有公主病的狗

Hana跟Yuka在累世曾經是母女也曾是姊妹,

Yuka是個超級碎碎念的管家婆,也因此他看不慣Hana的公主病,

Yuka會常唸他,唸到Hana受不了就會罵他,

不過,我也有疑問,我跟他說,在家裡我只聽過Hana常常對Yuka吠,

均禧跟我說狗狗會用另外感應的方式溝通,我們聽不到

(ㄟ....這樣說起來,Yuka心機有點重哦



最神奇是,在某一世裡,這二個花跟我們三姊妹都遇在一起哦

Hana依舊是公主病嚴重的女生,

而我,則是供他使喚、服侍他的妹妹(這.....搞什麼鬼阿

但是,因為Hana在那一世對我也不錯,所以我這一世還是甘願照顧他。

(好吧!算你還有點良心

李妹妹是個男人,是Hana的打手,只要他看不順眼的,李妹妹都會幫他『處理』,

而Yuka,則是李妹妹的情人,最後沒有結婚,Yuka最後則被賣去當青樓女子;

因此,Hana瞧不起Yuka,覺得他骯髒、污穢、低賤,不配一起生活在我們家。

李大姐則是李花的奶媽.......





好吧。真相大白!

難怪,Hana都會不高興Yuka用他的東西,

只要我抱著Yuka,他都會瞪我,(兇狠

這幾天更是因為Yuka愛睡他的床,導致他夜夜抓狂,在樓下哀嚎求救。

(他覺得Yuka的髒屁股....髒蹄子不可以碰到他公主專用的床)

不過,均禧也有提到Hana嘴巴很壞,出口罵人都是難聽的話,

(他在吠Yuka的時候都面露兇狠

而且因為公主病上身,對很多東西都愛挑剔,又很自以為是,

(聽說他挑我們給他的食物『不夠精緻』,挖哩勒...誰理你..有得吃就不錯了啦

所以他是個跟狗跟人都很難相處的『公主病的狗』!!!

(怎麼這樣......就是一整個難搞嘛





反觀Yuka,因為前幾世曾吃過苦頭,所以很多方面都比較好說話,

只是他是一個福報不夠的狗,要到我們家來享福,就會遇到一些無緣無故的傷痛,

另一方面也是在幫李妹妹承擔一些業障,(誰叫他愛上的是打手



不過,均禧也有提到,這二個花因為一個太愛管人家,一個太公主病愛挑剔,

所以這一世投胎為狗,接受主人的安排。

但他們還是『不守狗道』,依然愛碎碎唸及耍公主脾氣,

所以得常常幫他們唸經,開智慧,免得他們來是還是變成狗,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遇到我們好好照顧他們了。





昨晚回家之後,我跟李妹妹分享了這一切,

大笑之後我們各自帶開好好勸導一番,Yuka似有若無的聽著李妹妹說話,

彷彿我們的話說中他的心事一樣。

Hana則是對我不太高興,感覺就像作壞事被發現又『見笑轉生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把他抱上樓睡覺,先讓她們二個花分開睡,

免得在樓下一直吵架。





不知道怎麼解釋這一切,只是覺得好奇妙,

只能開始作我們可以作的,看能不能幫助他們多一點。

不論怎樣,不諱言的是這二個花帶給我們很多的快樂,

雖然有一點點的不順利與小煩惱,

但是不減我們對他們的愛,也希望他們可以得到最好的。





後記:

1. 聽說,hana會罵yuka,他都叫yuka『扁嘴八婆』,

    李妹妹則是歸因為我曾笑說yuka扁嘴,

    他不准我以後亂說話,免得Hana亂學。OS:又是我???!!

 (因為均禧有提到Hana第一次當狗,他從不覺得他是狗;

     是說我們一直都覺得李花不認為他是狗.....竟然是真的!)

2.yuka曾是李妹妹的情人,所以很黏著他,

   但李妹妹出國不會每天找他是因為他知道李妹妹會回來

3.Hana在我不在家的時候,會常常望著門口,那幾天也感覺他悶悶不樂的;

   之前都還沾沾自喜,覺得我家的Hana真是有情人,

   沒想到他是因為覺得其他人沒我服侍他服侍的那麼好

   (原來一切都是我會錯意,李花,你給我卡差不多),太令人傷心了!

4.原來,李媽媽跟Hana的緣分也很深哦,他曾經是李媽媽的女兒哦!

   李爸爸則只是朋友而已啦(我看是酒肉朋友吧

5.李大姊則是從頭到尾一整個被李花放肆的奶娘,(也太沒地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