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一個多月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
吉祥喵屋---均禧老師的寵物諮詢 
一開始抱著先聽聽看的心態  
我只告訴老師說:"歪歪跟小白最近很愛打架"  就這樣一句話
她看著照片 劈頭的第一句話就說:"小白會到處
噴尿哦"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神準阿!
接下來她說的話我都很認真的記錄下來了
 
從原本只打算問歪歪.小白這兩隻問題貓童
到後來很貪心的7隻貓全都問了
不過有時間限制  所以每隻貓分配到的時間也就縮短了
 
來瞧瞧這次老大們諮詢的結果吧
兩位問題貓童先~
歪腰.jpg   
 
 
 
 
  
 
 
  
1.歪歪(歪腰)
   很乖.愛撒嬌.會黏人.膽小

   他是家中的老大   生活原本很平靜的
   每天吃飽喝飽睡飽  等著我們下班回家
   跟我們撒嬌.討摸摸
   但有個白目(小白)開始來挑釁
   破壞了歪歪原本平靜的生活
  
 歪歪很氣小白沒大沒小

   
   貓僕之聲:準阿!歪歪以前真的很乖很會撒嬌...現在都變了

白的.jpg 
2.小白(白的)
    是貼心的 膽子比較大.但自信心不夠  會爭寵  很白目
   他很看不起歪歪  覺得歪歪明明很膽小又愛虛張聲勢
   小白說:"歪歪憑什麼可以做老大   我也可以做老大阿!"
   所以會常常去挑釁歪歪   但小白是打不過歪歪的
   才會一直沒分出勝負
 
   老師建議:(1)要公平  一視同仁  不能對小白太好  否則他會太囂張
                  (2)可以試試用花精.茶胺酸來輔助  舒緩情緒
                  (3)對歪歪跟小白甜言蜜語   改變他們的心態
  貓僕之聲:不得不再次說一聲~準阿!
            這兩位果然是在
老大這個位置
            以前我覺得小白總是一個貓在角落  
            看起來很孤單很可憐

    
       
所以我會特別關心小白   

             而且出院後更加寵愛。。。
             結果...我是自作孽
             老師還將花精的配方  賣茶胺酸的網站都寫下來給我
             讓我很放心 不用再花精神上網到處搜尋了

妮格.jpg 
3.妮格
  沒自信  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
    很
ㄍ一ㄣ   不太敢表達自己的情緒
    如果很想黏我們10分她只會表達3分
    而且想找我們玩時會排隊
    等其他貓都找我們玩過了才敢過來黏我們
 
    
妮格前世做了很多壞事  
    所以現在常被欺負都不會反抗  
    很可憐  像個"心不阿"(媳婦)

    
老師建議:要多多關愛妮格
                 常常鼓勵她  說她是很美的
                 要主動找妮格玩            
          
  貓僕之聲:我也覺得妮格是家裡地位最低
                   常常會被其他貓欺負
                   最後總是被逼到角落的鞋櫃上面躲著
                   怎麼辦...我怎麼覺得老師說的每一句都很準阿

兩圈.jpg  
4.圈圈(兩圈)  
   天然呆 個性好 沒吃過苦 不會去爭什麼
   
大方 會把玩具分享給大家玩

   圈圈前世是個暗戀我的男生
   這次投胎是帶著祝福來的    只想看看我現在過得好不好而已


貓僕之聲:好感動哦....圈圈就是這麼得人疼!
               話說我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抱著圈圈狂親好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