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 我自己也很無奈.

有些人以為能跟貓狗講話, 他們一定會聽人的.

哎......誰.規.定.的. 

有孩子的, 麻煩叫小朋友放學回家馬上把功課寫完, 有幾個孩子會聽?

有女朋友的, 麻煩請女朋友溫柔體貼變成正妹, 有幾個做得到??

有男朋友的, 麻煩叫男朋友學習溫良恭儉讓, 誰又有把握???

同樣的, 我家也有幾隻貓沒在信到的..

 

比如說:

皮蛋.JPG 

皮小蛋小朋友........

最近阿木為了募點新台幣給繁殖場救出來的狗狗付醫藥費, 很認真縫貓草包, 除了福安鎮守她的數據機寶座外, 三貓都跑過來湊熱鬧.

大家忙著吃線咬針推倒貓草罐, 搞得阿木心慌慌,

一下怕針刺到貓, 一下怕他們把線吃到肚子, 索性一隻一隻抱起來柔性勸導.

先抱起烏溜溜, 跟她說 "馬麻現在縫貓草包來賣, 賣的錢錢是要給繁殖場救出來的狗狗看醫生的, 他們好可憐哦~沒飯吃又生病, 也沒錢看醫生....妳可不可以先去旁邊玩, 才不會被針刺到....." 烏溜溜聽完, 立刻乖乖的跑去玩球.

再來抱起Bella, 一樣的話再說一次, Bella也很乖的坐在腿上看我縫, 不再上桌搗蛋.

當下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我家的貓真聰明啊! 說一次就懂了耶~~

最後, 抱起皮蛋, 跟他說一樣的話.....

皮蛋發出低吼....回了一句: "他們沒飯吃干我什麼事!!!" 

然後, 雖然皮蛋大人轉身背對我看窗外, 沒再過來吃線....但是堅持不下桌.....

皮蛋: "妳縫妳的貓草包, 憑什麼要我離開我的觀景台.... "

皮蛋2.JPG  

對, 這個國王, 就是被我寵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