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見面的朋友, 有許多看到我走路一跛一跛, 腰都伸不直的情況下赴約.

醫生要我平躺多休息, 我仍舊吃了止痛藥準時赴約, 因為預約的朋友少則等2個月, 慢則等了半年, 如果還請病假, 很對不起等這麼久的朋友,  所以再怎麼痛, 咬著牙也會到.

但是, 我如此慎重的尊重每一個和我有約的朋友, 不表示有權要求你們尊重自己.

不尊重自己的人,  我仍舊尊重你的不尊重自己.

 

每一個預約的人, 我在回信時都會提醒, 取消或改期請提前通知.

因為預約時間真的讓大家等太久, 臨時會有什麼突發狀況不一定, 所以就算在前一天跟我講, "明天有事不能去了."

我也不會生氣, 請不要不好意思寫email 或是打電話, 傳簡訊通知.

提前通知取消或改期,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把排後面的人往前挪, 好方便其他人少等幾天或是幾星期, 這不只是個人的誠信, 也是對他人的一份體貼. 

 

話說回來, 不尊重自己, 我一定會依你的態度尊重你的不尊重自己.

放完鴿子再寫一堆理由過來, 你自己的內心能接受我也尊重你.

你想想, 既然都能知道狗在想什麼, 會看不懂習慣放鴿子人的習性和藉口?

看不懂的話, 也別浪費時間在我這個神棍身上了.

 

對! 我很機車!

本人又累又痛的赴約, 還被放鴿子, 就算你是馬小九的爸爸媽媽, 今生緣份盡了就是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