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狗狗/貓咪最愛誰?

幾乎每個來傳心的人必問!

Ans: 在我完全不知道誰是照顧者的情況下, 90%的同伴動物認的是陪伴他的人.

不管是體貼照料生活起居家人, 或是陪他玩耍的家人, 都是同伴動物的最愛.

 

但是, 問題來了!

有的主人會很反彈的說: 他是我買的/撿的/領養的! 他的飼料零食玩具都是我付錢! 我才是他的主人!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得到他, 他們和你我一樣是一個生命.

需要被愛, 被關心, 被尊重, 被注意.

不是給他一碗飼料或是零食就代表你是主人了.

 

另外, 也有主人會回應: 我都有陪他啊~ 每天下班立刻回家, 難道還不夠?

最常聽到狗狗/貓咪會馬上回答: 你下班就坐在電視/電腦前, 哪有陪我.

假設你最關心的人(老公/老婆/父母/子女)每天回家只專注在電視/電腦前, 跟你互動有一搭沒一搭還嫌你煩, 這算哪門子陪伴?

 

不要以為狗狗只會吃, 貓咪只會睡, 他們心裡可是明白的很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