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0585.JPG

常常逛我拍賣場的朋友, 應該發現我默默上架了一款台灣沒見過的主食罐.

沒有代理商, 沒有官網, 連說明也說得2266.....

 

事情是這樣子發生的, 七月份寵物展的時候, 進口商老闆提到將會從紐西蘭進口新的品牌, 是

自然放牧, 天然有機, 無穀且含有85 %純肉的主食罐.

聽到以上描述, 本人連牌子都沒記下來,

寵展一結束, 就開始每三天盧一次老闆貨到了沒? 貨到了沒? 貨到了沒?

有一天, 終於聽到老闆說, 在檢疫報關了.

又開始每天跟老闆說, 快賣我! 快賣我! 快賣我!

(相較於皮蛋拔的玩具控, 我的表現好像沒有比較沈穩)

逼著人家官網都還沒弄好, 標籤貼一貼就出貨給我了

goody_desc01.jpg  

 

依稀記得第一次打開雞肉南瓜口味時, 心中立刻浮出一股衝動, 一股想要添碗白飯的衝動!!

天啊~是有沒有這麼香, 不要說貓, 我的口水都流下來了...

皮蛋貪吃, 福安不挑, 吃光光是必然, 連歪嘴ㄋ一ㄠBELLA和烏溜溜都洗碗勒!

goody_c1_foto.jpg 

goody_c1.jpg  

 

還有那個牛肉起士, 我強烈懷疑是拌義大利麵用的, 超 級 香!

全臺灣應該找不到這麼好吃多肉又營養的牛肉口味主食罐吧!

goody_c2_foto.jpg  

goody_c2.jpg  

 

鹿肉鮭魚, 以我的狗鼻子, 如果魚不新鮮, 一聞就聞出來了.

AFFCO標準保證的是營養均衡, 不保證魚新鮮.

GOODY不只通過AFFCO標準, 還通過我的狗鼻子認證, 保證新鮮!

 goody_c3_foto.jpg  

goody_c3.jpg  

羊肉蘋果和鹿肉蘋果也是香到讓人抓狂的程度, 徹底擺脫以往買的美系主食罐一團肉泥, 各種肉的味道都混雜在一起的型態.

食材愈天然單純, 不用加什麼調味料, 天然的滋味就已足夠, 腸胃一次只消化1~2種肉, 負擔更輕鬆.

不只對毛小孩如此, 對自己的飲食更該如此. 

goody_c4_foto.jpg  

goody_c4.jpg    

   goody_c5_foto.jpg  

goody_c5.jpg  

有沒有狗罐?

有!!!

GOODY以貓罐的龜毛標準製作狗罐, 食慾再不好的狗, 都會變成大食怪!

 

此外, 由於朋友中腎病犬貓日益增加, 我們特別詢問了全方位醫療的獸醫師關於腎病犬貓的飲食標準, 根據醫生的健議:

正常狗貓     磷含量不要超過 350mg/100kcal
腎臟病狗貓  磷含量不要超過 250mg/100kcal

Goody 磷含量/100kcal
雞肉南瓜 193mg/100kcal
牛肉起士 205mg/100kcal
鹿肉鮭魚 235mg/100kcal
鹿肉蘋果 260mg/100kcal
羊肉蘋果 205mg/100kcal

看起來在腎病犬貓的飲食上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

 

想買來嚐鮮嗎?

貓罐5種口味嚐鮮組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8183043900

狗罐5種口味嚐鮮組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8193092084

 

現在, 官網終於好了 www.goodypetfood.com

可惜還是沒有熟悉的中文介面.

好在本人略懂洋文, 大概把官網內容翻譯如下:

Goody 是紐西蘭生產的頂級寵糧, 100%天然, 無穀, 含有85%以上純肉, 適合全犬貓, 每一個成份都是為您的毛小孩精挑細選營養美味的食材. 提供完整自然的營養, 您將親眼看到食用Goody後的驚人成果.

我們的祕訣在於使用最自然單純的食材和烹調方式去處理食物, 儘可能保留食物完整的營養..

• 100%紐西蘭鮮草餵養, 自然放牧的動物
通過 AAFCO標準, 適合幼年, 成年和老年動物
優質歐米茄脂肪酸幫助維持健康的皮膚和毛髮
完整均衡的營養適合所有的年齡層和品種
生肉飲食之外的最佳選擇

 無穀物, 麩質, 玉米, 小麥和米
無人造成份
無抗生素
無添加劑和防腐劑

無荷爾蒙和生長激素

 

優勢

l          改善消化

大量穀類的飲食並不適合犬貓的生理需求, 犬貓飲食以肉類為主, 以穀類為主的飲食對於犬貓可能很難消化. 這些被餵食烹調穀類的犬貓往往有惡臭的糞便, 脹氣或偶爾甚至經常性的腹瀉.

l          減少皮膚疾病和過敏症

Goody不含任何可能引起過敏的穀類、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和有毒農藥, 這些都可能是您的寵物的過敏原. 此外, Goody含有優質的蛋白質, 促進支持你的寵物的免疫系統, 幫助您的寵物抵抗皮膚炎.

l          減少糞便量

不同於穀類基礎的高碳水化合物飲食, 犬貓可充份消化吸收Goody寵糧, 從而減少脹氣和糞便的體積.

l          方便餵食

餵食Goody寵物食品大量減少飼主準備溼糧的時間. Goody的適口性和天然香味更能刺激寵物的食慾.

l          水份充足

Goody含有充足的水份, 能供提供寵物日常水份所需, 促進寵物排尿次數增加, 特別是有腎臟系統問題的寵物.

l          保護牙齒

Goody保護牙齒和牙齦, 因為它是柔軟好咀嚼的, 特別是對於牙齒不好的寵物.

l          體重控制

肥胖的常見原因是吃了太多的高碳水化合物, 而不是運動不夠.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已被證明是可以讓寵物吃得少就覺得飽的食物. Goody的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配方, 結合了適量的脂肪, 使食物更加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