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柴犬大學  Woody麻的個人空間 - 0910球球的諮詢結果

球球的諮詢結果:

 

 

u  球球的願望:希望可以大口吃肉,因為這輩子都是吃剩菜飯及便宜的飼料,想要吃肉。

  

²  老師的建議:前面的主人沒有好好照顧,是傳統養看門狗的養法,沒吃過像樣的食物。現在球球吃飼料會痛,目前也無法大口吃肉,所以給他吃罐頭及肉泥,有肉汁的肉,比方說雞肉撕細。不要再給他吃飼料了。他需要少量多餐,可能一天吃四到五餐。

 

 

u  球球的願望:想要有人愛他,想以前的主人。

 

²  老師的建議:球球很忠心,希望可以有人跟他講話陪他玩,最好是有家人照顧,醫院空氣不好。球球關節也不好,但是不要給他吃那麼多藥了,主要針對腫瘤部分吃就好。

  

 

u  目前狀況:會頭痛、眼睛痛、鼻子痛。但是還不想死也不想動手術,還想吃好的,還想玩。

 

²  老師的建議:球球目前還沒有很虛弱,沒救了跟時間到了是兩回事,不要太早幫狗決定生死,他玩夠吃夠了自然會走,如果安樂死他功課沒做完,下輩子還要再當狗。

 

 

 

老師其他建議:

 

 

基本上不建議長途輸送,如果真的要運送到南部,以他目前的狀況,最好每個休息站都停下來休息,給球球上廁所走一走。以後最好不要關籠子,給他活動空間,出去走走曬曬太陽,一次運動不要超過30分鐘。

 

 

球球已經當很多輩子的狗了,這是他最後一次當狗,所以有福份在去世前遇到大家救他,讓大家知道怎麼照顧腫瘤狗,也會是他將來的福報。現在就給他安寧照顧,吃肉加上營養品幫助他止痛、抗癌、增加免疫力,基本上他來日無多了。

 

 

營養品:綠藻(一次10顆壓成粉,放入一餐之中)、靈芝王(放入一餐之中已準備)、daily whole food (一天一匙,放入一餐之中已準備)、科學中藥:真人活命飲(2匙)+金銀花(1匙)+半枝蓮(1匙)+百花蛇舌草(1匙)+夏枯草(1匙)(以上一天次,放入一餐之中)

 

其中科學中藥的部分會苦,希望球球願意吃。

 

 

感謝均禧老師慈悲願意讓我們插隊,今天講了很多實際發生的案例故事給我們聽,真的非常感謝球球讓我跟樂麻因此上了一堂寶貴的尊重生命的課,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受益。

 

 

 

註: 中藥部份涉及醫療, 故反黑處理, 以免有人自行配藥服用.  動物生病請優先帶去合格動物醫院檢查治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