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22.JPG 

(嗚.......大家都笑我胖 )

 

這一個多月以來, 看到福安的人都說她胖了....

加上皮蛋拔跟我每次看她晃著圓圓的身軀走來走去, 都會大笑.

萬萬沒想到, 這點小小的玩笑, 居然造成福安的心靈受到傷害.

 

091222-1.JPG 

(我要節食... )

 

最近我們這棟大樓十幾戶人家地板中空(包括我們家), 每日施工發出巨大的聲音.

這陣子, 只要我在家, 4隻貓便對我寸步不離, 被打地板的聲音嚇得不敢亂動.

施工單位有時來我家檢查地板狀況, 如果剛好又遇到4貓的吃飯時間, 貓群們吃到一半便嚇得躲起來, 所以, 這半個月來, 除了飽受驚嚇外, 連吃飯都不太正常.

福安跟皮蛋, 這兩隻膽子最小的, 也因此瘦了一些.

 

091224-1.JPG 

(冬天節食, 真的是飢寒交迫啊~ )

 

好不容易, 前天終於施工告一段落, 現在只等地板的水泥乾燥, 到時再補上踢腳板跟把傢俱歸位.

可是, 福安吃飯還是只吃一半, 剩下的都給另外三貓分食.

皮蛋拔覺得奇怪, 問我要不要帶貓看醫生, 怎麼福安都不吃完?

我觀察了一下福安, 發現她會把鮮食跟罐罐吃完, 體力精神都很好, 就是乾乾只吃一半.

昨天晚上就問她: "妳怎麼不把飯吃完?"

她的答案, 真的....真的...太令人震驚!!!!!!!!!

福安說: "我要減肥!!!!!!"

我聽了都快昏倒了.

問她為什麼要減肥?

她說: "你們都笑我胖 "XD

.....................................(無言)

忍著笑意, 我輕輕摸福安, 對她說: "妳減什麼肥啊? 該減的是我後面那個人啊 (指皮蛋拔)! 妳這樣很好看耶~我們家最美的就是妳了."

"福安超美的....怎麼會有這麼美的貓....妳看妳的毛, 多漂亮啊~" (猛灌迷湯)

 

091224-2.JPG 

(真的最美嗎? )

 

說也奇怪, 迷湯大法施完後,

福安又開始每餐把飯吃光光了...

 

 

真的! 不可以在胖子面前說他胖, 很不禮貌, 就算是胖貓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