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15 595.jpg

這麼撩人的睡姿, 烏溜溜的毛皮, 還有誰?

就是烏溜溜啊~~~

等了快半年, 阿木可以很確定的說, 烏溜溜不再亂尿尿了. (yes!!)

這中間花生了什麼事勒?

大概就是在丟了一床雙人棉被, 一個三人座沙發, 很多個座墊後, 阿木開悟了.

阿木用行動證明了對烏溜溜是真愛.

 

烏溜溜開始頻繁尿床之初, 曾帶去醫院健檢, 也做過超音波檢查, 證明這隻女貓身體勇健的像頭老虎.

跟她溝通過無數次, 她無法接受皮蛋這個沒膽的笨蛋當家, 卻又打不過人家.

她覺得阿木偏心, 偏心, 偏心, 偏很大.

心情最不爽的冬天, 常常一個喵獨自睡在皮蛋拔的房間, 被另外三喵逐出我的房門.

(吼...你一直尿, 我們都沒床睡了, 天氣很冷耶...出去!!!)

不管阿木怎麼跟烏溜溜說, "我很愛妳, 不論妳做什麼事都愛妳" 仍無法改變她認為我比較疼皮蛋的心情, 以及皮蛋對她的敵意.

不斷的爭寵, 不斷的尿床, 尿沙發, 尿座墊, 尿紙箱...

烏溜溜尿尿尿, 阿木擦擦擦, 皮蛋拔洗洗洗, 路口的自助洗因此發了一筆小財.

 

很多貓都會亂尿尿, 為什麼我隱忍這麼久不敢寫出來?

因為烏溜溜阿木是個神棍動物傳心師, 自己的貓都搞不定, 真是XX的搞屁啊 (口出穢言了)

現在, 距離上一次烏溜溜尿床也有半年了, 阿木終於勇敢的公開關鍵性的轉淚點. (握拳)

 

5月的第二個星期五(看, 日期記得多清楚)晚上, 皮蛋拔回南部過母親節.

阿木老人家晚上9點半早早上床睡覺, 完完全全忘了清貓砂這檔事.

到深夜12點左右, 睡夢中聽到烏溜溜在門外不斷的叫喚.....

(~~廁所臭臭, 臭臭, 臭臭~~~)

阿木此刻已化身為神豬, 睡得不醒人事, 迷迷糊糊的叫烏溜溜進房睡, 不要吵了.

(~~廁所臭臭, 我要尿尿, 尿尿~~~)

..................................................... <------豬一樣的阿木, 毫無反應

突然間, 四周一片寂靜, 陣陣小雨打在阿木的臉上.

"下雨了..."阿木動都沒動,"雨怎麼這麼大, 還打進窗內~"

"奇怪, 雨下這麼大, 怎麼沒雨聲, 應該是毛毛雨吧!"

"毛毛雨?? 在房間睡覺為什麼會有毛毛雨!!!!!!!!!!!!!!!!"

聽說人在死前會用極短的速度回顧一生, 豬一樣的阿木經過一連串的內心戲後驚醒.

眼睛張開就看到烏溜溜蹲在阿木的身邊尿尿, 尿量之洶湧澎湃足以在棉被上聚成小池塘飛濺到阿木的臉上.

 

阿木沒死, 只是浸在尿裡.

"烏溜溜~~~~!" 我驚聲尖叫!

一人一貓立刻跳起來, 烏溜溜往門外衝, 我快速將棉被上的小池塘包住提起, 避免往下滲.

當我提著棉被往外衝的那一剎那, 突然想到睡前忘了清貓砂盆.

頓時火氣全消, 內心充滿愧疚.

烏溜溜這時躲在貓隧道裡偷偷瞄我, 準備挨罵.

我不發一言, 把棉被丟在地上, 先進廁所清貓砂, 清好後, 帶著半身和臉上的尿跟烏溜溜道歉: "對不起, 我忘了清貓砂, 害妳憋這麼久. 現在貓砂清好了, 快去上廁所."

烏溜溜先是一驚, 立刻衝去尿尿便便(真的憋很久), 等她上完廁所, 我再清一次貓砂後才去洗澡換衣服洗棉被.

 

是的, 就在這個摩門特.

烏溜溜對阿木的心結解開了.

"阿木, 是真的愛我~~~""不論我怎麼尿, 她都愛我"

 

就醬, 烏溜溜的亂尿尿就好了 ....

現在黑美貓每天開心陪睡, 唱歌給阿木聽呀~

0901015 5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