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 我就想買台食物乾燥機.

可以做做菜乾水果乾啊什麼的, 可是那時台灣好像沒看到有這種機器, 美國搬回來的一台不客氣的要8000塊大洋...

翻翻荷包, 只買得起 "晴天娃娃"........(太陽公公, 你明天也要早起哦!!)

 

前幾天, 洛基麻給了我幾塊洛基的牛肉乾零食給貓群試吃.

皮蛋愛吃不用想也知道,

讓我感動到快流眼淚的是福安,

以往總是把吃的讓給別人的福安, 第一次看到她護食, 就為了那小小的牛肉乾!

而且, 吃完後, 她還高興的說: "來你們家這麼久,總算吃到像樣的食物...."

從那天起, 福安變得超會撒嬌, 早上起來, 常常發現她枕在我的臂彎裡睡.

衝著福安, 阿木失心瘋的上網敗了評價很高的 Nesco.

 

今天, 坐在家等了一天快遞, 等到4點跑去郵局時, 快遞竟然就打電話來了.

郵局離我家超遠的啊....我請快遞先生等我10分鐘, 然後努力跑跑跑趕回家, 跑到路口全家便利商店, 剩下最後500公尺, 快遞先生居然騎車到我身邊, 問我是不是林小姐...(有這麼明顯嗎?)

然後他還騎車載我回家, 再把包裹給我簽收. 人真好勒~ 

 

這一大箱, 本來以為很重, 沒想到提起來超輕的啊! 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拎上來了.

1.JPG

 

開箱

2.JPG

 

其實只有蓋子比較重而已, 出風口由上往下烘, 不怕食物的油滴到機器.

3.JPG

 

雞胸肉還沒完全解凍, 我又心急, 就把雞肉切片川燙去血水再烘, 裡面還是生的, 免得牛璜酸流失過多.

4.JPG

 

4小時後的成果....好香啊!

5.JPG

 

450克的雞胸肉, 烘出來只有這麼一點點. 

6.JPG

 

這神來之手, 光看花色, 就知道是誰了吧!

7.JPG

 

福安好像比較愛牛肉乾.

8.JPG

 

烏溜溜當貓跟當狗的時候一樣, 太大塊, 不知該從何下手.

10.JPG 

 

皮蛋這個土匪, 快速吃完自己的, 衝上桌把福安的搶走.

接著, 跳到烏溜溜身邊, 咬走雞肉條, 跟她說, "我來教妳怎麼吃..."  

烏溜溜啊烏溜溜~如果妳會打電話, 一定很想打165防詐騙專線吧!

下圖這一塊雞肉條, 就是烏溜溜的.....

皮蛋, 不客氣的吃完了.

9.JPG

 

什麼? 沒有Bella的相片?

對啊...就沒有拍到咩....

阿木忙著瘋狂追皮蛋不要搶食的時候, Bella 已經默默的把她的雞肉條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