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妮大驚小怪的說我那因子宮肌腺瘤膨脹的大子宮從從15.xcm----->7.8cm後(真的變小了[上] , 真的變小了[下]) 詢問該中醫的信件跟留言還不少, 這個痛起來要人命, 流起來血成河的病, 看來是不少人為此所苦啊~~~

        本來應該早點公佈劉醫師的診所, 不過呢! 一混天下無成事, 每天水昆的阿妮, 就是懶 >"<  趁著颱風天, 就快快公佈一下,  有身體不舒服的, 趁著不嚴重趕快治好啊!

        

台北市仁和堂中醫診所的院長 劉德蕙醫師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01號 (京華城斜對面)

02-2528-8868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d4b281d33c8dfd59

        這是yahoo生活+的醫院資料, 她人很和氣而且把脈比心電圖還準, 你可以先打電話問問劉醫師的門診時間順便預約掛號, 不然有時要排隊排很久

        除了看醫生, 生活上, 最最忌諱的就是吃冰的啦!  無論是挫冰還是冰淇淋, 冷飲也是, 這些千萬都要忌口 (有時我會偷吃, 生理期來的時候報應就很快 ), 真的忍受不了的話, 就.....微波加熱再吃吧! 

        另外, 像一般女性補血的四物湯, 女性養顏的蜂王漿等等會讓胸部長大的補品也不能吃, 不然胸部還沒大, 肌腺瘤/肌瘤就會快速長大到讓婦科醫生磨刀霍霍, 加味四物湯要看加哪幾味, 詳細還是要請教醫生根據身體的狀況做調整.

        最重要的是, 要有耐心, 乖乖跟醫生配合, 子宮肌線瘤通常會合併貧血, 所以不只生理期前後要治療肌腺瘤, 平常更要養血, 血氣足了, 才有體力跟肌腺瘤拚了!!

        加油!! 吃三年中藥總比子宮摘掉吃一輩子西藥來得有效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