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在為溜溜的離開悲傷, 因皮蛋的加入感到幸福時, 無意中看到了這隻短片.

每每從電視或網路上看到, 某某動物收容所一年安樂死多少個生命, 或是不景氣, 收容所爆滿, 一隻狗或貓進入收容所7天, 沒人領養/認養就直接安樂死之類的報導, 心裡覺得感慨, 但那不過是個數字!

就像某場車禍造成幾死幾傷一樣, 不過是個數字!!!!

因為那些事, 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 所以一切都不那麼重要.

但是, 請你(妳)用心看看著支影片, 用心聽聽他們的求救.

每一個奪去生命的注射, 都是人類的不負責任造成的,

當我們在抱怨沒人真心對待或愛惜我們時, 對於把一生奉獻給我們的家人, 我們對他們做了什麼?

如果你有朋友養狗狗或貓咪, 更要仔細的看這一個短片,

千萬千萬不要隨便丟棄我們的家人!

如果沒有錢買高級的飼料, 那就依自己的能力換可以負擔的食物.

如果沒有錢帶牠去看醫生, 至少陪在牠身邊, 不要讓牠感到害怕.

如果, 你(妳)想要找一個忠誠的家人, 也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給這些被判了死刑的狗狗/貓咪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盡自己的能力來愛護牠, 牠回報給我們的信任, 絕對超過我們所付出的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