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醜妞
性別:女生
毛色:玳瑁
年齡:2個月
健康情形:已驅蟲、除蚤、洗香香、會踢貓沙、吃乾乾
個性: 活潑 親人 愛陪睡

這是一個小朋友在路上撿到的小貓, 撿到時小貓還沒斷奶呢!

小朋友不曉得怎麼照顧幼幼貓, 便把幼幼貓送到姊姊這, 姊姊的朋友看到一坨黑黑的小貓, 隨口叫她醜妞, 經過一個月的把屎把尿, 醜妞現在出落得亭亭玉立, 可以開始尋親囉! 

 姊姊希望能幫貓咪們找到疼愛他們的貓奴, 讓每隻貓咪都能快快樂樂吃好睡飽沒煩惱喲!

 


想要認養醜妞的朋友, 請直接email 到 beibei17@ms64.hinet.net  標題寫: 認養醜妞  

或是撥打電話 0955-690435  找甘小姐, 並請自我介紹哦!

在寫聯絡給姊姊前, 請先把下列認養需知看過, 都沒問題了再下決定嘿!

-----------------------------------------------------------------------------------------------------------------------

認養前請先看過認養一寵物所需要做的心理調適
貓貓有15年的生命  
若生病可能會花很多醫藥費(貓咪沒有健保)
請要詳細考慮清楚
不排斥新手, 但是請先做好功課了解養寵物的基本知識喔

1.寵物長達10年以上的生命,請非常謹慎考慮自己的飼養環境和時間、經濟能 力、身體狀況

2.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都是很重要的,限定20歲以上及經濟獨立,家人必須同意(男須役畢)

3.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餵食貓咪專用乾飼料、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給予寵物定時的預防針注射、看寵物出現不正常行為、不舒服樣子時速送醫治療

4.不可棄養寵物,或是有任何虐待動物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等)

5.除非“合理”需求才進行短期關籠(例如:到新家必須和原來的貓隔離可做關籠動作)

6.試養期2星期,試養期內如果有任何貓咪不適應新家的生活或其他理由,歡迎把寵物退還,中間隨時互相保持聯絡

7.貓咪6-7個月大必須結紥,不能接受生一胎再結紥或是怕寵物痛所以不結紥的說法

8.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懷孕、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寵物?

9.預備如何照顧她?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家中人口有哪些?

10.家中是否現在有寵物 (若有貓咪請問年齡、公母、結紮沒?)?請簡單敘述有沒有養貓或其他動物經驗

11.是否同意不定時寄寵物的照片讓我參與他們的成長

12.如施打過預防針及結紥過的動物,認養人需支付費用

13. 需簽署愛心認養切結書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