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是阿宅天堂, 什麼都缺, 就是不缺電腦, 原先怕皮蛋鑽到網路線+電線+cable 線中纏到, 所以在集線區邊邊加了塊隔板.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 應該就是這樣.

 

上星期四皮蛋拔載阿妮去捷運站, 來回不過20分鐘, 皮蛋拔一回家, 就見到地板上血跡斑斑, 獨不見貓出來迎接.

 

後來找到已經嚇傻的皮蛋躲在房間門後面, 一臉闖禍的的驚慌. 皮蛋拔發現皮蛋後腳流血, 二話不說, 抱起來直送獸醫院. 所幸只有傷到腳指頭, 包成棒棒腿後打了針消炎針就沒事了. 

 

回到事發現場, 皮蛋拔猜測是早上架的隔板檔了皮蛋的爆衝路線, 皮蛋不曉得哪來的神力, 居然把隔板挖開, 接著隔板應聲倒地, 剛好砸在貓腳上.

(嗚~~不能爆衝了~~)

(馬麻, 我下次不敢了~)

(馬麻不要離我太遠啊~)

(痛痛~)

 

阿妮一回到家, 看到皮蛋一拐一拐出來迎接, 真是心疼死了. 趕快抱起來秀秀~

 

皮蛋也可憐兮兮的小鳥依人, 一付" 我好可憐~" "快痛死了~" 的眼神.

 

整整兩天, 阿妮坐哪, 皮蛋決不會離開阿妮超過10公分, 就算是洗澡, 牠都在門口守門,  不爆衝, 不咬人, 不鬼叫鬼叫, 不跳上跳下, 任人抱到爽, 整個乖到爆表!!!

 

可惜這一切都是曇花一現, 隨著皮蛋腳傷痊癒, 長工阿妮又開始被家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