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福安跟皮蛋暴動後, 這兩天都讓他們吃庫存很多的愛喜雅加上whole food blend, 兩個好孩子, 仍舊保持著 "一個都不能少" 的心態很惜福的吃光光.

不過, 一直沒再開歐美罐罐的另一個原因是, 最近我太忙了, 皮蛋拔懶得用刀切大罐罐的16份刀法, 所以都開小罐罐筷子夾幾份就好了.

今天中午, 趁著出門前的空檔, 開了羊肉罐罐.

這回, 兩隻貓知道有好料的, 兩個已經雙宿雙飛的好朋友, 在門口又唱又跳, 據在客廳的皮蛋拔現場實況轉播, 說: "兩隻貓歡樂到扭在一起翻滾!!"

翻滾之餘, 還不忘拍門叫囂催長工手腳快一點 (吼~沒看到我在切8份嗎!! )

放飯時, 皮蛋和福安埋頭苦吃, 我不過回廚房把罐罐放入保鮮盒, 收到冰箱, 再拿相機到房間這麼一會工夫, 就只拍到福安正在回味美味的羊肉大餐, 皮蛋心滿意足的從我腳邊走過, 到客廳洗臉.

你們..................也吃太快了吧!!!!

福安舔到兩個碗都光可鑑人後, 深情款款, 濃情蜜意的抬頭望著的說: ""喵~~我還要........吃!"

最後, 索性就死守廚房門口, 等著等著.....就跟周公下棋了.

 

-----------------------------------------------------------------------------------------------------------------------------------------

◆特色: 品質無法被超越的寵物食品!

紐西蘭頂級罐頭,含有90%自然放牧紐西蘭羊肉,等級就如同您餐桌上一樣高級。
羊肉提供了高品質的蛋白質和脂肪,對於肌肉發展、腦部生長和毛髮都極有幫助。對於寵物來說,羊肉同樣也是屬於零過敏原的肉類。
另添加5%的綠唇貝,含有高單位的軟骨素,能有效保護關節,減輕關節疼痛。唯一一款0%穀類讓您的寵物遠離過敏;營養均衡為您喵喵所精心設計。

■ 產品容量:170g

■ 產品產地:紐西蘭

■ 產品成分:羊-羊肉(至少40%),內臟(至少18%)-心臟、腎臟、胃部、肝臟,綠唇貝、藍色貽貝(至少4%),紅藻膠,亞麻籽油,礦物質-鈉、鉀、鋅、銅、鐵、鈣等,綜合維他命-A、D3、E,維生素B5。 

[保證成份]
粗蛋白質 8.5%
粗脂肪 10%
粗纖維 1%
粗灰粉 2.5%
水分 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