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個星期的相處, 大帥貓皮蛋似乎征服了福安姊姊的心, 兩貓出雙入對, 雙宿雙飛, 同心齊力翻箱倒櫃, 毀天滅地! 一早清理完地上的捲筒衛生紙和流理台上被翻倒的飼料罐, 把兩隻貓趕出廚房, 開了鹿肉罐給這兩位老爺夫人嚐鮮.

 

這回, 福安的狂叫換來皮蛋的低吼

(皮蛋: 女孩子, 斯文一點, 不要叫得好像三天沒吃飯!)

接著, 是一陣扭打撞門的聲音, 然後, 皮蛋面對我的慢動作, 不禁也開始大聲撕吼

 (皮蛋: 福安姊姊, 妳是對的! 這個長工手腳太慢, 是該罵一罵....喵~~~)

 

鹿肉罐罐味道很像鹿肉鱈魚, 不過肉的味道更重一些, 皮蛋這個挑食的小孩, 竟然把撒在罐罐上面的乾乾撥開, 專心吃肉, 好樣的, 果然識貨.

 

福安呢! 哪有閒功夫撥啥乾乾, 只求快速吃完才能吃隔壁那碗, 照憤例, 吃太快又吐...接著毫不猶豫又把吐的吃回去, 繼續把剩下的吃完. 

 

最後, 附上福安養豬計畫成長圖. 不枉為娘的我, 褲袋勒緊從美國(whole food blend)到紐西蘭( Ziwi Peak)找好料給她吃, 阿木的肉都長到她身上了.

 

 

-----------------------------------------------------------------------------------------------------------------------------------------

◆特色: 品質無法被超越的寵物食品!

紐西蘭頂級罐頭,含有90%自然放牧紐西蘭鹿肉,等級就如同您餐桌上一樣高級。
鹿肉的肉質精瘦細緻,含有大量的結締組織提供正當易消化吸收的軟骨素和葡萄糖胺,對於長期關節的養護極有效用~
另添加5%的綠唇貝,含有高單位的軟骨素,能有效保護關節,減輕關節疼痛。唯一一款0%穀類讓您的寵物遠離過敏;營養均衡為您喵喵所精心設計。

◆成分:鹿-鹿肉(至少40%),內臟(至少18%)-心臟、腎臟、胃部、肝臟,綠唇貝、藍色貽貝(至少4%),紅藻膠,亞麻籽油,礦物質-鈉、鉀、鋅、銅、鐵、鈣等,綜合維他命-A、D3、E。

◆包裝:17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