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him1237 - [日記]他們是來教我們的~

有時候有遇到均禧,
我們就會聊一下關於最近的飲食或照顧心得,
像我就跟她說最近改食譜的事情,
然後我納悶著,屁屁吃錯這麼久似乎也還可以  囧....(雖然指數一直讓我覺得怪怪,但過來改正後 我會繼續再觀察下去),

我說:
像屁屁吃這麼久,竟然沒什大礙~?
均禧說:
那是因為他們是來教我們的啊~,
你看看像吳歐弟已經癌末了,竟然靠著正確的好飲食依然蹦蹦跳跳大玩特玩7個月直到最後往生,
這不是來教我們的是什?




我想想也對,
當初吃乾糧,屁屁情緒很差又肥=..=;
吃乾濕糧,從此指數爆升,讓我淘汰乾糧;
吃濕糧,開始濕糧做功課; 
吃自煮食,國內找不到醫生可以問,只好問國外醫生,也遇到不少貓友貴人;
再訂正食譜,又遇到了貴人醫生;
這不是藉著這些機會來教我的嗎?
說真的屁屁真是一隻福貓~。


回想著我們兩家的貓同樣也都經歷過各種換糧,
均禧家的貓咪群們也是吃乾糧吃到滿身毛病百出,直到改吃好濕糧才身心舒爽起來~,
最後她嘗試過後決定吃k9巔峰跟各式主食副食罐,
而我家因選擇少只能自己再多努力點,還有吃較低磷的各種主副食罐,跟吃少量商業生食,
但不管如何只要有更好的產品,我們都會去持續修正正在走的路,

很妙的是我周遭的同事主人們還是幾乎都給吃乾糧當主食,
他們不太去思考及推翻乾糧的疑問性,我也不好多說什,只能偶爾說說罐頭的好,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就是,有錢有有錢的方式,沒錢也有沒錢的方式,
只是難道他們不覺得身邊寶貝的狀況有些怪嗎?
恩~~或許是我比較神經質才會一直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