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7隻貓老大&2個僕人 - 一窺貓老大們的內心世界。

去年就找過均禧老師動物傳心   獲益良多
(七隻貓老大的寵物諮詢
(上)(下)<---點擊連結)
不過因為我們家貓口眾多   很多問題都沒問到
所以~今年我又來了
 
原來阿~有一世我和很多位貓老大們都在一起呢
這一世裡有白的.歪腰.好球.喵喵
白的
喵喵是我的小孩 (白的-哥哥 , 喵喵-弟弟)
好球是我的婆婆   白的&喵喵奶奶
歪腰則是隔壁大牛
1.jpg  

 我們家家境很好  很有錢
白的
從小就很得寵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也可以說是被我這個媽媽
寵壞了..
造就了他
白目的個性    想要什麼就一定要得到
白的一闖禍   我就會在後面幫他擦屁股
所以他做什麼都一副有恃無恐的態度

2.jpg  

好球的輩份很高  應該是個夫人之類的
一生
潔身自愛   守規矩
算是個好婆婆   但覺得我沒把小孩教好...

3.jpg  

歪腰是隔壁鄰居的孩子   人很"古意" 
他的媽媽很早就過世了   所以我對歪腰不錯
歪腰很希望我是他的媽媽....
   
歪腰和白的
從小就玩在一起
由於家境及個性懸殊    
叛逆富公子V.S.古意庶民
再加上他們倆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選擇了歪腰   白的竟然
調戲那個女生
所以兩人從此開始交惡

聽完這段糾結的前世因緣
我發現竟然是這齣戲裡的
罪魁禍首
那一世的我也太討人厭了吧!
都是我寵壞了
白的   才會讓他這樣到處隨心所欲

白的歪腰前世今生的個性竟然這麼雷同
兩貓這輩子小時候也是玩在一起的
直到長大後的某天才突然反目成仇
而我前世溺愛白的   這輩子還是繼續造這個 
真是對不起歪腰

4.jpg  

妮格的前世是個在山區用牛拉人力車的運將
山區的這條路是歸他管的
他從來沒離開過山區   是個井底之蛙
人不是很壞   但是非常小心眼   因此得罪了不少人 
還曾經見死不救。。。。
那時候因為我父親在山上工作
所以我每天都會搭妮格的車上山去送飯
妮格只有對我特別好
我一上車就有水喝   出太陽就有傘有帽
因為沒錢娶我回家  妮格只敢暗戀我

難怪妮格現在看到我有時候還是很害羞
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
 
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我和貓老大們的相遇都絕非偶然
均禧老師說不管前世發生什麼事
這輩子能再相遇就是一種福報
我警告自己前世犯的錯  
今世千萬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
 
接下來就是貓老大們的吐苦水時間

好球-的個性太明顯了 !!!!
5.jpg  

均禧說好球比上次見到時感覺更加老成
他覺得自己是   卻被困在貓的軀殼裡  很像在坐牢
他不想當貓    覺得很無奈
好球在家裡的地位其實很高   只是他不屑跟其他貓爭
好球覺得其他貓都很幼稚   連我們..他也覺得很幼稚
好球歪腰特別的疼惜~
6.jpg  

 重點來了~~~~
好球帶財!!!!!!!
這4個字真是超級振奮人心阿
差點想把好球財神供奉起來

7.jpg  

歪腰的心聲則是讓我很心酸。。
歪腰很怕失去我   心事很多   很寂寞
希望我像疼白的一樣疼他
因為他生過病   所以現在地位最低  要多保護他
均禧說歪腰水份代謝有問題
水喝了很多但身體還是覺得很渴  
氣虛   會容易覺得累想睡覺
(真的!歪腰的確都不太動...)
得從免疫力來調    注意保暖
要吃生冷食物   避免太躁的東西(乾糧)

8.jpg  

9.jpg  

 

而我們家最無憂無慮的就屬喵喵&浩呆兩圈了!
沒有煩惱   活的非常開心
是家裡愛吃愛玩的代表   很容易滿足

****************************************

我覺得貓老大們是我的
貴人
常常默默的讓我領悟到一些道理

喵喵&兩圈
讓我了解知足就能常樂! 

知道妮格害羞   所以我就會主動去關心他
在人與人的相處上不也就是要這樣!

好球雖然地位高  卻能將自己置身事外
這個境界太高了~我還在學習當中!

白的
會變成小白目霸王   其來有自
這就是所謂的
慈母多敗兒
溺愛白的這一點...我真的要改進

歪腰
的膀胱結石~大大的激勵了我 !!!
讓我開始研究貓咪的飲食  相關書籍一本又一本的買
雖然讀的很辛苦卻還是努力的逼自己
"快一點讀完!早日讓貓老大們吃到天然又健康的食物"

感謝貓老大們~讓我的人生變得認真.有目標
感謝均禧老師~帶我進入貓老大們的內心世界
這是一趟心靈的
奇幻之旅。。。
讓我和貓老大們在相處上更加有
默契

 

 


P.S.有部份內容牽涉家人隱私不便分享囉~

 

加入7隻貓老大&2個僕人FB粉絲團吧~ 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