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人拿麵包機跟我做文章, 說很久沒用, 三天兩頭說我浪費錢.

好吧!

看在某人帶我去HOLA買了 Super Mum 的份上, 把麵包機從倉庫搬出來, 用昨天沒喝完的紅豆漿加上廚房現成的材料隨手做了紅豆漿麵包.

 

 材料:

紅豆漿 190cc

橄欖油 2大匙

高筋麵粉 280g

砂糖 2大匙

鹽 1小匙

酵母 1 1/4小匙

 

設定白土司做法, 3個半小時後....

RIMG5533.JPG 

 

還蠻香的耶!

外皮敲起來脆脆的.

RIMG5584.JPG 

因為懶得等它涼就切了, 切得很醜.....

 

一入口, 我的媽呀!

怎麼這麼軟Q勒!!

有一點點紅豆的香氣, 加上淡淡的甜味, 配茶一定超對味的~

 

有了Nesco, Super mun, 麵包機, 如果再有個專業一點的烤箱, 我的人生, 就圓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