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

因為我很愛你,

所以我願意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內在, 提升自己的健康, 提升自己的經濟, 提升自己的人生.

為了讓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覺得舒服, 讓你陪在我身邊時覺得放心, 讓你的生活沒有後顧之憂, 讓你的人生跟我一樣每天充滿希望.

一切因為我希望你的生活幸福美好快樂.

 

另一種愛,

因為我很愛你,

所以請你要了解我的想法, 照顧我的健康, 忍耐生活上的拮据, 配合我的人生作息.

為了讓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覺得舒服, 讓我陪在你身邊時覺得放心, 讓我的生活不必有太大的變化, 讓你的人生跟我一樣平淡.

一切因為我很需要你, 不論生老病死你都不能離開.

 

對人如此, 對同伴動物亦然.

你的愛,

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