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吉祥喵屋粉絲團留言 by Yong Chi Chung


老師, 謝謝您 , 在2011.03月遇到妳^^ 還有2012.1.6.的第二次會面^^ 

今天是我家小QQ滿2歲生日, 牠4/19來到我身邊,
在這特別的日子,跟老師分享一下^^

QQ牠從強烈排斥罐頭的問題餅乾重症兒童= =, 
現在進步到每天都會吃主食罐和肉乾了. 變的健康,毛色如絲般的美!

還有牠也從不想進我的房間, 到現在願意睡在我身旁! T_T 

就如老師說的, 牠的問題其實是我的問題, 
不是去強迫勉強牠們改變, 而是要往自己的內在檢視和提升! 
自己改變了, 才能影響牠們! 

而往內看, 去承認,去接受,去超越自己內在的問題,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是因為愛牠們, 所以我願意, 步伐也許慢了點, 但我在這條道路上!

老師那篇文章:”愛的樣子” 提到的: 
因為很愛你, 所以我願意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內在, 提升自己的健康, 提升自己的經濟, 提升自己的人生.

如當頭棒的給我一個激勵! 
耶~~ 我超有動力的!! 

然而這一切的開始, 來自於老師, 我才接觸到這樣的資訊! !
所以真感動! 我怎麼這麼幸福>///<! 

ㄎㄎ… 明年的預約我真期待,我會守在電腦前的!!(握拳!!!)…
→→現在想這個好像有點早…哈哈 

另外, 能跟老師諮商到各位毛爸毛媽們(咦?這名詞?), 
大家很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