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Bagle - 前世今生

昨天0204,
我帶著貝果的相片去台北諮詢了貝果與我 

http://virglin.pixnet.net/blog 
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什麼勇氣?
驅使我自己一個人去台北找一位我不認識的人,
但我就是想去!很想去!

~以下是諮商內容~
貝果是我前世的愛人,還當過我弟弟,青梅竹馬,
貝果很愛很愛我,
給我穿好的、吃好的,
甚至我要天上的星星,他也會摘給我
但是他佔有慾很強,
不准我出去,
把我關在宮裡,
我受不了,我要自由,
於是,我不顧他,
我跟他的總管跑了,
而總管就是我身邊的貓爸
現在的貝果是為我而生,
因為他很愛我,要來找我(所以他都很深情看我)
就算他知道要變成貓,
而且那隻貓的身體還有病痛,
他還是要住進去,
他不忘要找隻可愛的貓,這樣我才會注意到他。
還有,貝果覺得我該叫他親愛的,他不是要當我兒子。
~END~

後來我有問幾個問題:
Q:為什麼貝果這兩個禮拜來都尿尿便便在外面,很故意的感覺?
A:他在生氣,在吃醋,因為我只能愛他一個,怎麼愛了別人咧!
Q:為什麼這一個禮拜貝果很不穩定,不聽話,吃飯不好餵呢?
A:因為他知道你要來找我,他在怕,他擔心自己喜歡你的事被揭穿了,而且也不知到我會跟你說什麼。
Q:貝果有可能會好起來嗎?
A:會的,他有可能再站起來,可以走。
Q:他還會陪我多久?我要怎麼知道他想走?
A:大概還能兩年,如果他放的下,或許會提早走。當他想走時,他會不吃飯,躲在陰暗處,那就是他在告訴你,他想走了。
Q:為什麼抱貝果看其他貓咪,他都不以為意?
A:因為他覺得他是人啊!
Q:有時候我猜不透貝果在想什麼?看似發呆,又不像?
A:他在回憶,也是在想我一個大男人,怎麼變成貓@@
Q:那我該怎麼做?才能好好讓他放下?
A:念經!!!還有叫他跟菩薩走。

坐高鐵回台南的路上,
那種感覺就好像記憶被挖出來,
好熟悉,但又不知道是真是假,因為我不記得了(是因為我喝過孟婆湯嗎?)
很特別也很激動!

把好多事都串聯起來,
也讓我想起以前一部偶像劇<<戀香>>,
腦子一直想到這首歌
~原來愛~
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字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 多少年

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封印的思念

注定什麼樣的妳 繼承蔓延的思緒
留下牽掛的日記

風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好遠 那一天


原來啊愛 是為了妳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妳相遇的起點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
而今什麼樣的妳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妳我的時間

昨天到家,我故意對貝果說:我都知道了!!(但我沒跟他說我知道什麼)
而他竟然不敢看我,頭一直避著我,
直到我跟他說:我也很愛你,我知道你是為我而來,我真的也愛你,希望你身體好起來,快快樂樂的!!
結果,他馬上靠過來跟我撒嬌,還咕嚕咕嚕,
而餵他吃飯,也超好餵,
不像這裡拜以來,餵到我都要抓狂了
很玄吧?!

奇妙的際遇,
或許這輩子我真的是在還他吧?!
但終究,
就算我不知道這一切,
我都會好好照顧你的,
只希望你快樂,你能放下,
因為你,
我的心已經學到很多,
也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去保護更多小動物,

我們好好善緣吧!



p.s貓爸說了一句:紅顏禍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