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小敏敏亂亂想 -  與喵喵們的前世今生...咖咖篇

第四隻貓是咖咖,牠是我男友撿到的貓

為什麼在路上可以撿到這麼漂亮的貓呢? 至今還是一個未知的謎

 

均禧看完牠的照片說,咖咖是一隻很漂亮的貓,在繁殖場有三卡拉(3 colors)之稱

母的未結紮市價可能達到5萬~10萬元

我瞪大眼睛跟我男友說,哇~ 你撿到寶了! !

可惜..........我們把她結紮了XD,所以牠不值錢啦~

我問均禧說,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在路上撿到這麼漂亮的貓呢

均禧說,她是自己去找我男友的(大概知道我男朋友只會注意漂亮的東西,所以故意長的漂亮點吧)

這時候我男朋友才說了一個連我都不知道的故事

他說,當天他去公司時,剛好都沒車位了,他騎到了一個平常不會走的地方停車

就在那裡,他看到咖咖站在路邊

他就跟咖咖說,等我去公司一下回來如果還看到你的話,我就帶你回家

他就先到公司去整理一下東西,再回頭走到停車的地方,結果,咖咖還在那裡等著他

就這樣,他把咖咖帶回家了

但是我們已經有兩隻貓了>"<  再多一隻太多了啦

而且咖咖那麼漂亮,雖然毛又髒又臭又打結,可是並沒有跳蚤,牠應該是走失的吧!

所以就到處發布找到貓咪的文章,希望失主能夠跟我連絡把她帶回去

結果一兩個月過去了,都沒有人來認領,我們面臨了是否該將牠送人領養的困境

最後我男友說,他想養.......唉,好吧,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就養吧

均禧說,我們跟她一樣不能當中途,養一養都捨不得送人~就會越養越多~XD

關於前世今生的部分,她說咖咖曾經是我男友的爹,那一世是個色老頭(我男友堅持說是色員外.....),所以即使現在是隻母貓,她還是會喜歡窩在女孩子身上吃吃豆腐(咖咖真的滿喜歡賴在我身上的...)

我男友後來跟我說,難怪他看其他貓不乖都會想教訓(尤其是當過他妻妾的娜娜和茶茶)

但是偏偏對咖咖特別容忍,完全不會有想出手教訓牠的衝動

均禧還說,咖咖是隻很有智慧的貓,牠曾經被人飼養過,但為了找我男友所以離開了原本的家

如果我們靜下心來傾聽,就可以聽到牠所說的大道理

(對不起....我還是只能聽到喵喵喵........>"<)

我真的覺得緣份是很玄妙的東西

路邊的貓咪,來來去去,或許有幾隻會短暫停留,但是會真正遇見而留下印象甚至帶回家的

真的很少

是什麼讓我們相遇,又是什麼讓我們選擇走進彼此的世界? 又是為了什麼,突然離開?

緣起,緣滅,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