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http://emkt.pixnet.net/blog/post/25617391

感謝各界熱心網友,十萬伙集串連活動已於2010/2/8圓滿落幕。
  目前官方統計到的串連金額為46,285元,但本次串聯活動因時間緊急,平台僅開放"無名、BS2、Blogger、MSN、Xuite、樂多、天空、PcHome、Yahoo、WordPress、Udn"等12個網站可順利登錄串連,因此仍有許多在上述平台外的串連網址無法被登入。為讓所有熱心網友的愛心,都能傳達給旗山受虐狗,活動小組特請程式人員以機器人搜尋方式,統計所有相關公開串連網址, 剔除活動中4.5萬個串連網址後,發現總串連數已逾12萬則

  經活動小組說明後,希爾思同意為本次活動提供10萬元等值狗飼料,且為響應本次活動,希爾思為旗山狗狗追加捐贈8萬元飼料。 總計本次活動,可為旗山狗兒募得18萬元狗狗飼料,感謝各位熱心網友、感謝希爾思,痞客邦希望不負各位熱心網友的愛心,藉由你我的拋磚引玉,讓旗山狗兒們多一頓溫飽。

  希爾思犬飼料已於近日送達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協會收達後將會同步於官網告知網友,請網友放心也歡迎各位監督。此次募集的飼料對旗山狗狗而言其實只能撐過短短幾周,還請熱心的網友注意協會相關送養、協助的資訊,再次感謝您的愛心。

不會說話的動物們,仍需你我挺身為牠們發聲,希望保護動物的未來仍能與你一起攜手努力!


以下為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感謝文  引用自 http://163.32.92.18/cgi-bin/topic.cgi?forum=2&topic=7678&show=0

對於支持並響應串聯【十萬伙集】活動的網友,【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感激你們,沒有你們一個個的連署,一元一元的積累,此次的活動無法順利圓滿的達成目標,【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在此感激各位網友的支持與串聯,協助本會延續此次旗山受虐犬的生命。

另外的更要感激,主辦單位:PIXNET 痞客邦 協辦單位:希爾思:
本會已經收受到來自各界善心所支援的飼料,但事件是一時的,狗口則永遠存在,期盼各位社會的善心人士能夠持續捐助本會飼料,以避免糧食問題再次告急,目前糧食困存量為兩個月,本會依舊期盼社會善心民眾能繼續支持,另外的,目前本會尚欠缺以下物資:

1.貓咪飼料
2.貓砂 (以木屑砂為主,其他也可)
3.安美露 廠商電話07-397-0736 記得與對方說是要捐贈的
4.肉罐 (建議購買YamiYami)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再次於此感激大家支持此次活動,此次活動因為有各位善心人士的支持得以圓滿落幕,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