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成小姐  regensburgcars@yahoo.com.tw

電話:0953612456

貓咪所在地:台北

--

 

貓咪名字:寶寶

貓咪年齡:一歲多

貓咪花色:黃虎斑,橘子貓

貓咪性別:小男生

貓咪個性:溫順,超愛撒嬌愛翹屁股,喜歡人陪,常常自己呼嚕呼嚕

是否結紮:已節育

健康情況:很健康

送養照片:http://photo.xuite.net/momocats/4093691

送養原因:

之前寶寶年幼時在路上餓壞了,偷吃豬肉攤老闆一塊碎肉,被老闆痛下殺手打的遍體嶙傷奄奄一息,被路過的愛心人士緊急送醫,住院一兩個月減回一條小命,這位(暫時主人)原本要自己收編,但檢驗後發覺貓咪有愛滋,因家中沒空間可以單獨放愛滋貓,無奈只好送去收容所安樂,緊要關頭被貓友搶救回來,但對方(暫時主人)要求貓友兩個月內替貓找到家,否則時間一到還是要送去收容所。小貓性命危在旦夕,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急著替這愛滋寶寶找家的原因。

認養人條件要求:

寶寶是愛滋貓,所以認養人僅能養牠一隻,或是還有其他的愛滋貓相伴。貓愛滋不會傳染給人類,若照顧得宜,愛滋貓也是可以活得很健康、很快樂,請您詳閱以下文章:

http://qzpm.pixnet.net/blog/post/10006086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1704267/IssueID/20090613

http://pets.yam.com/clinic/expert/show.php?id=248616&page=1

 

(1) 年滿二十,男需役畢,有經濟能力,全家人與同居者都同意養貓。

(2) 填寫認養切結書(有法律效力),接受送養人後續追蹤和探訪,若試養不成功可以退貓。

(3) 需負擔部份醫藥費,例如預防針、結紮、皮膚病等,看每隻貓的情況而定,大約500-2000元之間。

(4) 透過電話以及當面溝通,希望替貓咪找到最適合的主人、最溫暖的家,多謝!

(5) 第一次看貓請勿帶提籠。

 

認養方式:

若您願意認養寶寶,請直接電洽成小姐 0953612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