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聞:「每天花三小時打掃家裡,因為她有九十五隻同居貓咪」。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0443 
 

2008年新聞:「『每天約花上6小時照顧牠們』,總是頂著黑眼圈的林雨潔說,貓沙盆、食器天天都要清洗,才能保持乾淨,讓貓不生病。此外,她幾乎每日固定在晚間9時後,帶著需要看病的貓到動物診所,常忙到凌晨2、3時才睡。」。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11/today-life6.htm

 

現在林雨潔貓已經破200隻了, 仍有一些人用 "妳不接, 我就把貓送到收容所" 的威脅方式, 利用她對貓的不忍心, 強迫她接貓.

她只是個20多歲的小女孩, 鐵打的身體也也受不了這樣日夜操勞.

要照顧貓, 要送養貓, 要帶貓看醫生, 還要回應許多人的疑難雜症, 並承擔一連串的污衊惡意攻擊. 

她跟你我一樣都只是平凡人, 如果撿到貓, 請不要再千里迢迢送給她照顧, 她自己就需要被好好的照顧.  


本文引用自n135689 - 【雨喵家】撿到貓的你可以

TO 要將貓給雨潔的人:


雨潔家貓咪實在太多了,超過兩百隻貓咪,物資太缺乏,再接貓咪真的很困難...

如果可以,你也變成雨潔,再努力看看

每個撿到貓咪的人都變成林雨潔,這樣中途之家可以輕鬆一些,而貓咪也能得到幸福

而不是只有少數幾個在努力,試看看,給自己一個可能性 

 

目前雨潔家貓咪已經爆滿2百隻無法再接手貓咪,或許你可以試著自己中途

 

以下的文章可以給你參考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0&topic=7152&show=0 

 

你可以跟雨潔一樣,把貓咪整理乾淨拍漂亮的照片,然後複製雨潔的送養文章

自己po在部落格或貓咪論壇送養版找認養人

也可以請雨潔幫貼(附上照片和雨潔送養文格式的貓咪資料)

判斷認養人的方法可以參考雨潔的送養文裡的條件

 
還有務必要簽署認養協議書並核對身分證,如果可以讓認養人跟貓咪拍合照是更好的

送出貓咪後也要追蹤,防止落入虐貓者手上,不要因為心急就將貓咪隨便送人。

 

雨潔部落格有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nicky-100/article?mid=51546&prev=51588&next=51471

若真不會判斷,建議可以把你與要認養的人的msn對話紀錄、或信件往來紀錄 給雨潔看看

看是否有哪裡還需要詢問對方,讓雨潔一起幫你判斷

  

還有可以去詢問動物醫院是否可以寄養順便送養(這是要付一些錢的 大概50~200元一天)

有一間叫做"貓狗大棧"可以把貓咪放櫥窗寄養並送養

一天50元(不同位置價位不一樣) http://www.massdogcat.com.tw/adopt.php

再不然,可以到貓咪論壇 貓咪救生隊求救  http://www.supervr.net/catbbs/forums.cgi?forum=30

也許有剛好手邊沒有什麼中途貓的中途可以幫忙,

下次遇到需要幫助的貓咪時,若你無法照顧,請直接上網求救並附上妳的聯絡方式

有人可以幫忙時聯絡你比較容易找到需要幫助的貓咪位置,

若順利找到中途也別忘了捐貓砂飼料奶粉以玆感謝

 

也千萬別把貓咪送到收容所...這樣只是害死他而已(這和您救他的本意不同,七天安樂死),

若真有這狀況把貓結育後放養在安全的地方,往後固定餵食飼料會比送收容所更好(TNR)

但要記得放在安全的地方且要注意清潔(才不會被附近的人或鄰居抗議)

 

台灣『奇蹟』--從生命到垃圾 http://www.vimeo.com/7429910

 

萬惡的收容所
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nicky-100/article?mid=53632&prev=53635&next=53526

 

這是為了流浪動物成立的專案醫院,關於醫療方面也可以去電詢問

 

"關懷生命  愛護動物"  專案附設動物醫院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30~18:30 (例假日休息)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一段141號1F
諮詢及預約專線:(02)8691-5007

 

也有一些免費節育訊息可以自己找找或到雨潔部落格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