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ilovenicky100 - 謝謝幫助過雨喵家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

我是誰?
我叫林雨潔,我是一個基督徒,我曾經是一個重度憂鬱症的患者,但我信耶穌,倚靠上帝就得到醫治,貓咪是上帝送給我最棒的禮物,所以我決定做這樣的一件事。我嘗試幫助在高雄、屏東地區的街頭及夜市流浪的貓兒,三年前迄今已經完成超過400隻貓咪的找家任務,平時我給予牠們日常所需的基本照護、醫療,等牠們健康之後,我會幫牠們找新主人,讓牠們可以不用再回到街頭流浪,並且成為有人疼的貓咪。

 

 我在做什麼?
我會固定餵流浪貓,然後把受傷的、懷孕的、要喝奶的、及生病的幼貓帶回家。不親人的健康成貓則帶到醫院結紮,等到傷口好再野放回原處,這樣不僅可以減少流浪貓的數量,也可以延長流浪貓的壽命。而懷孕的貓咪我會等到生產完畢,幼貓斷奶之後再將母貓結紮放養,幼貓則開放認養。

 

 您也可以幫助貓咪!
目前有兩百隻貓咪需要幫助,如果您願意支持我,您也可以幫助這些貓咪,讓牠們成為有人疼的家貓,或是幫助我們引用、轉貼這些認養訊息,透過網路的力量幫這些貓咪找到家,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來減少流浪貓的數量。當然,更歡迎您來認養這些可愛的貓咪,讓我們一起幫這些貓咪找到幸福。

 

歡迎參觀我的貓咪照護紀錄:
http://www.wretch.cc/album/ilovenicky
http://photo.pchome.com.tw/ilovenicky100/
http://photo.pchome.com.tw/rainy73528/

聯絡方式:

地址900屏東市瑞光路三段53
Mail:mensuno101@yahoo.com.tw

在這個世界上,每隻貓咪都是平等、都是特別的,你怎麼看待一隻貓咪,那隻貓咪可能就會因你而有所改變,一份尊重和愛心往往會產生意想不到的變化喔。

認養切結書和後續追蹤的重要(提供下載認養切結書)

林雨潔貓中途之家的困境。

 

成為貓中途的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nicky-100/article?mid=1553


從去年到現在, 雨喵家經歷了一連串的打擊.

其中一項最重的, 是她不是立案的動保團體, 所以不能再公開募貓的醫藥費, 貓乾乾, 貓罐, 貓砂, 營養品.

法律, 是道德的最低標準, 這條法律, 用來防止有心人利用別人的愛心不當斂財.

很多人建議雨潔成立協會, 我想, 她有她的考量來決定要不要成立.

但是, 不管有沒有成立協會, 雨喵中途之家一年送養成功的貓已經超過台灣部份地區收容所10年送養的貓數量. 也不會因為沒有成立協會, 和某些人的理念不同, 貓就不需要吃飯, 不用貓砂.

我所關心的, 是200隻貓的生計.

 

我不認識雨潔.

去年發生事件時, 一張又一張的看著她送養的貓.

問貓咪們, 雨潔如流言攻擊一樣, 對你們不好嗎?

而貓咪們唯一的抱怨, 卻是雨潔陪他們玩得時間不夠多. 

他們都很愛雨潔, 特別是被救援的大貓, 除了愛, 還有感謝.

 

所以去年開始縫製貓草包販賣, 所得金額不計成本全部轉帳到雨喵中途之家.

會這樣做, 是因為我有跟大部份人一樣的問題, 沒有錢!

我目前沒有能力一次捐三千五千, 但是願意靠著一針一線慢慢累積, 或許你也有經濟壓力, 但可能可以買幾個貓草包給家裡的貓或朋友的貓玩玩, 不但能巴結家裡的貓, 促進人(貓)際關係, 還能幫助更多的貓尋找幸福.

 

或者, 你單純的想要幫助雨潔中途的貓, 可以到雨潔的部落格留言, 去詢問她的轉帳帳號, 就算只是省下兩杯珍珠奶茶的錢都不嫌少. 但是, 在轉現金前, 要明白的是, 她不是社團法人, 所以沒有收據, 她一個人要照顧236隻貓, 可能也沒時間一筆一筆核帳, 我們捐錢不是給雨潔, 是給雨潔的貓, 安慰我們自己看到有貓需要救援卻無法全部救援的心. 

 

如果, 你對捐錢有疑慮, 也可以直接選購貓用品寄給雨潔.

貓飼料 - 皇家幼母貓 K36  (幼貓不宜常換飼料, 容易拉肚子)

貓砂 - 木屑砂 (用量較礦砂省)

貓罐, 貓營養品....等等貓咪用品

 

不諱言, 流言有一定的殺傷力,

但是, 我們都有眼睛.

看看雨潔送養的貓, 每一隻都健健康康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截至目前為止, 雨喵家部落格上已送出的貓數量為751隻貓 (含代貼送養文), 小貓兩三隻可以造假, 700多隻可愛到出汁的貓, 700多個認養人, 去哪生出來?

目前待送養的貓有144隻(含代貼送養文), 另外還有正在奶的, 正在醫療還沒準備好的貓, 尚未公開送養.

如果你想要養貓, 歡迎到雨喵家看看, 每隻都健健康康活力十足, 絕對強過花大錢去買來路不名的山寨品種貓 (繁殖場亂配, 長得像品種貓的米克斯, 先天體質通常問題多多)

說不定, 你的真愛就在那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