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烏溜溜不是一隻貓.

她一定是我親生的.

這幾個月發現她對塵蹣過敏, 對寵愛過敏, 還對Bling bling 的頸圈過敏.

母女兩個一起抓抓抓~~癢, 一起打噴涕, 一起看醫生, 一起吃LP33改善過敏.

不知不覺, 這當初以為可能長不大的小傢伙竟然也長成3.9公斤的大貓, 而且....一歲了耶!!!

RIMG8653.JPG

歐陽伯伯細心幫烏溜溜上藥後, 還幫烏溜溜打了個白色的大領巾, 避免她把已經抓到沒毛的脖子再抓傷.

RIMG8682.JPG

黑貓就是美, 配什麼顏色的領巾都好看.

但是, 真的很難對焦啊! 照了很多張都糊糊的 (氣餒)

 RIMG8694.JPG

當然, 一歲的健檢生日禮物是不能免的.

烏溜溜生日當天, 很豪邁的當著我們的面在床上灑了兩泡尿來慶祝.

讓整個Party Night變成洗床墊床單涼被Night.....

之前說過, 我們之間深厚的愛, 不會被一泡尿擊倒.

所以, 阿木在一夜未眠的情況下, 跟烏溜溜說..." 走!!! 我們去醫院檢查身體, 來看看妳哪裡不舒服!!!!!" 

想當然, 以她完美的膀胱蓄洪力和一點雜質都沒有的健康腎臟, 血檢各方面都很正常.

 

怎樣! 阿木純粹就是帶妳到醫院報仇的, 咬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