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安來我們家前的主食是老鼠, 活生生的老鼠, 最天然最新鮮的BARF*啊!!!

藏匿於街頭巷尾的老鼠, 不但能填飽肚子, 養活孩子, 還可以運動鍛鍊苗條的身材和反應快速的頭腦 (阿不然你以為老鼠很笨嗎?)

副食是甘姊和其他愛心媽媽晚上的乾乾及罐罐.

 

剛來我們家時, 瘦到快被鬼抓去, 有什麼吃什麼, 醫生都誇的貪吃不挑食.

小黑黑0802.jpg 

慢慢的 (也沒有很慢, 不過幾個月而已), 體重從1.7KG直升到現在3.5KG, 足足多了一隻福安.

福安2.JPG 

(您看那渾圓的屁屁....)

 

加上家中貓口從1口變4口, 罐罐餐也減少為一天一餐.

某日, 放了乾乾......福安走過來, 聞了一下, 抬頭看我 : "怎麼是這個? 我想吃罐罐.."

"罐罐? 妳中午不是吃過了? 晚餐是乾乾, 快點吃完." 我跟她說.

"可是......"

"可是什麼, 有的吃就快吃, 不然等等烏溜溜就來吃了..."

最後福安勉強吃了2/3, 剩下被烏溜溜掃光.

隔天早上, 又是乾乾, 福安臉很臭的吃了2/3...

到了晚上, 福安終於忍不住了...走到我椅子邊叫我.

"為什麼都是乾乾??? 以前, 在外面, 甘阿姨都給我吃罐罐*....."

瞎密!!!!!! 福小安姊姊, 妳給我再說一次!!!!!!

妳現在吃的是乾乾是天然糧, 罐罐是有機罐罐, 還給我挑三撿四哦!!!!!

去把妳的飯吃完!!!! 愛吃不吃拉倒!!

然後, 福安默默的吃完了她的晚餐...

 

大約過了一星期, 福安又開始不把乾乾吃完.

反正現在她已經從排骨變成豬, 精神活動力都很好, 就不管她.

可是一到半夜, 她就開始喵喵叫喊肚子餓.

我問她: "福小安, 妳為什麼每次晚餐不吃完, 現在才再喊肚子餓?"

福小安振振有詞的回我: "醫生說我要少量多餐啊!"

"少量多餐勒....那是妳剛出院的時候, 現在妳要減肥了啦!!!!" 

福安聽完立刻語塞, 馬上停止亂叫.....

過了一會兒, 她靜靜的走到我身邊的紙箱, 用非常的恨意咬紙箱...

任何人看到她咬紙箱的氣勢, 都會感受到她的生氣.

福安.JPG 

(給我罐罐, 其餘免談)

 

話說回來, 福安算是有禮貌的提出她的需求, 是我家4貓中最成熟懂事的.

阿木一定會用盡各種理由給妳多一點罐罐,

可是啊~

福小安姊姊, 妳真的該控制一下體重了

 

 

*1 BARF: 生肉飲食法

*2 甘姊說, 福安當街貓的時候, 她真的只吃罐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