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10393.JPG  

自從三月初ZIWIPEAK有貨後, 我家恢復了兩餐溼糧, 一餐乾糧當零食的飲食, 在伙食費上的花費相對提高不少.

前天晚上, 皮蛋拔從工作室出來, 對我說: "你幹麻買這麼貴的罐頭給他們吃?"

我抱起皮蛋對皮蛋拔說, "你有沒有發現, 這一個月, 皮蛋沒吃離胺酸, 可是他幾乎沒再打噴涕, 而且也沒再流眼淚積眼屎了."

皮蛋拔: " 對耶!"

然後, 我指著福安對皮蛋拔說, "福安也沒有再發胖, 而且她變得更溫柔."

皮蛋拔: "嗯!"

接著, 我抓起烏溜溜, "烏溜溜的皮膚完全好了, 你有看到她哪一塊皮膚沒毛還是又抓流血嗎?"

皮蛋拔大驚, "對!!"

最後, 我捧起小Bella, "你看, Bella的下巴粉刺, 沒有再復發. 本來每天都要幫她洗下巴, 現在都不用洗了."

皮蛋拔感動的說, "這樣沒有比較貴, 醫藥費都省起來了."

"你這個月清貓砂, 有沒有發現很久沒看到軟便, 便便的量變少, 變結實, 而且沒那麼臭, 然後他們的尿變多了."

"這表示他們腸胃吸收的更好, 而且水份攝取增加了."

 

雖然伙食費提高, 但是省下來的不只醫藥費, 還省下每週抱著巨貓看醫生的勞力, 和每天兩次和烏溜溜搏鬥吃藥擦藥的體力, 還有看到他們身體不舒服心情的難過都省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