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午要回醫院拿藥, 男人騎著他的歐托賣送我去捷運站, 由於上班時間車潮擁擠, 我就趁著紅燈時下車快步跑向捷運站, 省得他還要回轉浪費他寶貴的上班時間.

即將步入捷運站時, 回頭跟他 say good bye........................................................................

啊娘喂呀~~~~~~~~~~~~~~~~~~~~~~~~~~痛痛痛痛死人啦!!!!!!!!

我那調皮的胸椎竟然在此時跟著頭轉彎了(平常不都趁我睡覺時亂跑嗎  ㄒ.ㄒ)

剎時整個人幾乎無法站立, 勉強站穩後, 搖搖晃晃走進捷運站, 四肢又麻又痛, 呼吸也痛, 這下痛大條的...

花了一分鐘思考, 該看中醫還是西醫, 嗯~~之前神經外科主任就說我的胸椎跑來跑去除了穿背架, 已經無解, 所以還是看中醫好了!

看完醫生還是很痛, 到下午我已經害怕又會向以前那樣全身癱瘓, 趕快聯絡信任的整脊師傅掛急診啊!

師傅果然厲害, 三兩下就把脊椎一節一節就定位, 呼吸也不痛了, 手腳也不麻了, 男人準時到師傅這接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 男人語帶嘲諷的說:" 人家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你是回眸一笑扭脊椎!"

"那要看回眸看的是誰啊! 回眸一看歐吉桑, 果然傷眼又傷身啊!" 我臉不紅氣不喘的回他.

男人......(-.-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