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劍劍來台北新光三越賣米了~~ http://tw.myblog.yahoo.com/apple57655765-lui1981520/

    新光三越還幫小劍劍辦了簽米會, 希望挾小劍劍的人氣帶動米食嘉年華活動 .

    一向難得出門的阿妮威脅利誘下要求男人帶我去新光三越捧場順便要簽名.

    昨天下午到新光三越, 一樓卻不見任何米食嘉年華的宣傳, 只有電梯內眼睛不大還看不到的小小小小小小說明13樓正在辦米食嘉年華, 這讓阿妮不禁感嘆, 如果阿妮是主管, 會把那個負責企畫的人叫他回學校上學幾年再回來上班.

    13樓的活動會場陽春到令人鼻酸, 唯一有嘉年華氣氛的是小劍劍的自製的豬肉攤....呃....米攤啦! 人潮也不如預期, 阿妮本來以為會有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來要小劍劍的簽名勒~~~

    也因為如此, 阿妮才有機會跟阿蓓蓓和小劍劍說話 A.A (阿蓓蓓沒有化妝還是超美的哦!), 男人搬了兩包米, 順便預購了7月份要收割的新米10包, 是的, 10包, 也就是30公斤, 你以為30公斤很多嗎? 吃了劍劍好米, 你就知道30公斤不算多了...超好吃的勒! 阿妮不愛吃米飯都可以一餐吃2碗尖尖啊!!

    小劍劍開朗的魅力果然與眾不凡, 整個滿場飛啊! 看電視上小劍劍好像有點胖, 本人其實蠻壯的耶! 儘管小劍劍說只賣米, 不簽名, 阿妮還是很白目的要了全台灣最年輕農夫的簽名....哇哈哈.....(放到拍賣網站網拍 -.-+)

    這兩天天氣好, 大家有空可以去新光三越13樓感受一下開朗的氣氛哦! (順便扛幾包好米回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