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海待不到一年, 已經貧血到快不能走路了, 剛好台北總公司發生一些問題, 阿妮索性辭職回臺。

    回臺灣後, 第一件事就是找中醫師報到, 問她: "妳多久沒見到龐醫師啊?"

    她呆呆的笑說, "差不多十年吧! 十年前她已經很老了..............."

    阿妮跟中醫師報告, 龐醫師已經過逝了, 現在怎麼辦?

    她說, "那我盡力試試看吧! .......我們利用妳生理期的時候做化瘀處理, 把異位的子宮內膜一層一層剝掉順著經血排出, 然後生理期結束立刻養血... " (太多中醫專業名詞, 省略)

    於是阿妮開始專業煎藥工程, 因為第一年吃的藥都是水藥啊! 阿妮從小看媽媽煎藥不就是拿一個藥壺, 三碗水煎成一碗嗎? 完全不知道現在科技進步, 有電子煎藥壺這種高科技產品.  

    一年下來, 阿妮煎藥的功力連藥房老闆娘和媽媽都佩服不已, 從每次藥材的份量/當天氣溫/瓦斯爐火侯來判斷煎藥時間, 往往藥湯倒出來, 就是剛好一碗, 不是七分, 不是八分, 而是剛好一碗!

   不過,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吃中藥後, 阿妮沒有再痛到需要掛急診了, 一年後, 我再到醫院做超音波, 子宮肌線瘤並沒有繼續變大, 維持原樣. 醫生聽到報告有點灰心, 她原本估計會比較小, 我跟醫生說, "沒有變大, 表示控制住了啊!" 

    第二年, 阿妮再去醫院檢查, 哇哈哈~~~內膜厚度變薄了, 最厚的地方大概5公分多, 比原來的7公分多還薄2公分左右, 但是子宮仍然有13.2公分那麼寬啊! 加油! 加油!

    今年, 也就是正式治療的第三年過一半, 再去做了超音波檢查, 這回, 連檢查的醫生的驚呼: "妳看中醫還真的有效耶! 變小了! 真的變小了!!"

   到底小多少呢? 從 13.2cm--------->7.8cm !!!!!!

   很驚人吧!!!! 正常子宮是6.5cm左右, 也就是說呢!!! 再努力一下, 就快要恢復正常了!

   而阿妮的兩串葡萄 (多囊性卵巢)也已經完全恢復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