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錯事不可恥, 人都有脆弱失去判斷的時候,

可恥的是, 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造成更大的傷害, 還死不認錯!!!

-------------------------------------------------------------<<分隔線>>----------------------------------------------------------

TVBS網路新聞:

陳前總統今天第5度出庭接受應訊,一改先前直接驅車前往特偵組,今天從寶徠住處離開後,先前往扁辦,再徒步走到特偵組,而在步入法庭之前,陳前總統面對媒體鏡頭,再度發表心聲。

卡謬佬今早第五度醒來尿尿,一改這幾天疲累的態度,惡魔附身般的打開電腦看到這則快訊,背著手在書房踱步2分鐘,在步入廁所前,面對電腦螢幕,跟著阿扁再度發表心聲。

 

                                

 

前總統陳水扁:「各位先進、各位鄉親父老兄姐,各位記者女士先生,大家早安大家好,今天覺得很好笑,為了我個人要到特偵組出庭應訊,竟然要麻煩這麼多人這麼大的陣丈,陳雲林的事件殷鑑不遠,台灣人民的聲音,絕對不是用鎮暴警察這麼大的陣丈,用拒馬就可以來阻隔的;

 

卡謬佬:「各位網友、各位駭客,各位廣告貼文者,大家早安大家好,今天覺得很好笑,以下我就跟著阿扁起舞:

 

以下..紅字是阿扁說的,綠字是卡謬佬說的

 

 

 

大家都非常的清楚,我陳水扁就是國民黨和共產黨兩黨,頭號的戰犯,(別傻了,還沒開戰呢。)

也是國民黨和共產黨兩黨,他們要來走向統一之路最大的石頭(阿輝伯!有人想起搶你的飯碗!)

 

這次陳雲林到台灣很不爽,回到北京之後更加生氣,(陳雲林脾氣真是壞!)

所以馬英九為了向中國交代,竟然與共產黨合手,要把阿扁抓起來,(所以檢調偵辦洗錢是搞錯了?)

作為平息中國中南海這一些高層,他們怒氣的祭品;(真正的祭品,是前幾天被憤怒的民眾打得受傷住院的警察,以及,鎮暴警察打得滿地找牙的民眾,阿扁你當時不是窩在棉被裡睡覺嗎!?)

 

阿扁非常榮幸,也非常驕傲,能夠扮演這樣的角色(扮得不像,演技奇爛。)

今天我就要進去了,(去哪裡?) ,我要進到台灣的巴士底獄,(想跨越時空偷渡到巴黎?)

那是22年前我曾經待過的地方,(那一次明顯是國民黨的政治迫害,但卻免費給你一道光環。)

在那裡面可以關我的身體,但是不可能關我的心,(是關不住海外戶頭的錢吧!?)

阿扁的心 (錢!)

永遠和2千3百萬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和瑞士、新加坡、阿拉斯加、開曼群島、維京群島在一起!)

 

巴士底獄再堅強再堅固,有一天也會被人攻破,(又想偷渡到巴黎?)

台灣的民主自由台灣的主權獨立,不是巴士底獄所能夠禁錮的,(沒錯,但是土城可以關掉你的嘴吧)

一定會開花 (屁股?) 、一定會結果,(聽說牢裡都是這樣,好可怕!)

 

阿扁要呼籲大家,我絕對不會被白關 (錢照領)

我絕對會在裡面用我有限的歲月、有限的生命要和大家繼續來打拚(跟獄卒拼?好樣的!拍拍手。)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這是我們永遠的目標,(目標?難道現在不是嗎?)

 

要給台灣走向一個新獨立的國家這也是我們不變的信念,我們一定會成功,(你當八年總統在幹麻?)

最後我要跟大家共同來勉勵,台灣加油,台灣人民萬歲,台灣民主萬歲,台灣獨立萬歲(萬萬歲!!!)

謝謝大家,再見了。(希望這次真的...真的能和你SAY BYE-BYE了!!!)

 

對了,阿扁!  我猜,你這樣一講,檢調本來要收押你的想法,就會有了顧慮...

然後又把你放了,對不對?

你好聰明喔!  

 

2008/11/12 - am00:45補註

司法有否迫害阿扁,我們一定會嚴密觀察,

但起碼現在起,阿扁將無法再迫害司法了。

 

 

不是說要求仁得仁嗎? 

怎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

就哭鬧著說被法警打吵著要驗傷?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