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要等皮蛋滿6個月時再帶皮蛋去咖擦, 沒想到才4個多月的皮蛋竟然不斷的對福安姊姊進行性騷擾, 平常對長工家暴也就算了, 還敢對福安姊姊性侵 (有圖有證據), 這可非同小可, 每天晚上聽著福安慘叫, 索性把剛滿5個月, 漢草很好的皮蛋, 帶去紮了!!!

福安: 男貓不要只出一張嘴

 

皮蛋一回家, 迅速躲到床下, 整個很哀怨, 他不明白他犯了什麼錯 (你犯了全天下男貓都會犯的錯啦!), 早餐沒得吃 (看到福安吃飽猛打福安出氣), 午餐沒得吃, 水沒得喝, 還被帶去奇怪的地方, 睡一覺醒來, 兩腿間痛痛的~~~

皮蛋: 你不是馬麻, 你是巫婆~~~

 


看你這麼痛, 阿木心裡也好心疼, 趕快開罐罐給皮蛋吃, 下午皮蛋很沒精神, 只吃了幾口, 走路也不太會走, 一直撞到東西, 然後倒退嚕, 男貓的雄風一去不復返啊~

皮蛋: 痛痛~~~

 

晚上, 皮蛋獨貓磕掉了一整個海罐+whole food blend, 為什麼是一整罐呢? 福安因為氣我幫她洗澡, 不肯出來吃飯, 皮蛋也沒在客氣, 自己那碗吃完, 就大方的把福安那碗吃掉了 (福安:...........我有說我不吃嗎? 嗚~~~)

皮蛋這一輩子, 從來沒有一餐磕完整個鮪魚罐罐, 大滿足啊!!

吃飽喝足, 皮蛋終於有一點愛我這個阿木, 暫時揮別那生悶氣的女朋友, 回到久違的電腦桌上, 與阿木相伴 (泣)

皮蛋: 沒錯, 你是馬麻, 還是馬麻對我最好!

 

 

 

皮蛋月球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