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到醫院接烏溜溜.

歐陽醫生說, 她麻藥退後就開始進食了, 有的母貓會痛個一兩天都不吃東西, 烏溜溜恢復的很好.

烏溜溜看到我, 開始喵喵叫, 但是一直維持這個姿勢. RIMG3363.JPG

 

她一定很痛, 不然好動的她, 怎麼可能只動嘴巴卻沒有衝上來咬門.

我直誇她好勇敢...跟她說她不在家, 皮蛋 BELLA 跟福安都好想她,  ZIWI的鹿肉罐頭也留下來等她回家再吃.......

RIMG3364.JPG

 

我想到以前開刀時痛徹心扉的疼痛, 怕現在動烏溜溜她會很痛很痛.

收好相機後, 跟烏溜溜說, "妳要不要在這多休息幾天? 等不痛了我再接妳回家?"

"我想回家..." 烏溜溜聽完後, 再度輕聲叫, 接著.....她伸了個大懶腰, 站起來了.

既然她不怕痛, 就直接接烏溜溜出院. 

RIMG3359.JPG

 

回家後, 烏溜溜開始踢正步, 膝蓋提高高跨步向前.

R0014607.JPG

 

每個地方都要巡一下.

RIMG3374.JPG

 

這時, 我還沒發現, 另外三貓已經不知消失在何方.

RIMG3378.JPG

 

巡視完畢, 走到廁所解放, 尿了好大一泡.

 RIMG3391.JPG

 

看烏溜溜沒事, 我就坐回椅子上, 準備縫貓草包.

發現 Bella 眼神驚慌的盯著在客廳走來走去的烏溜溜, 在我旁邊微微發抖.

R0014602.JPG

 

當烏溜溜慢慢靠近我時, Bella 全身的毛都豎起來.

過不到一秒, Bella從我眼前消失了.......

"哪來的傘蜥蜴!!!!!!! 救命啊~~~~~~~~~~~~~~~"從空中傳來Bella害怕的低吼. 

啊娘喂~~ Bella像壁虎一樣吸在紗窗的最頂端....我嚇得趕快放下手邊的東西去抓她下來.

就在這一刻......

尿, 像雨一樣的灑在窗上, 桌上, 地板上和烏溜溜的身上.......

Bella一邊掙扎, 一邊亂叫, 一邊噴尿.

R0014609.JPG

 

我連忙把她抱近廁所隔離.

她嚇得躲在毛巾架上, 動都不敢動.

R0014611.JPG

 

然後, 烏溜溜再度跟了進來.

"喂~~Bella, 妳不是說想我?"

"我想得是烏溜溜, 不是你這隻黑色傘蜥蜴, 走開!"

R0014615.JPG

皮蛋....我一直找不到皮蛋. 我們家的膽小之王, 早就不見蹤影.

 

在我拖地的同時, 烏溜溜居然跳到衣櫥上睡覺.

R0014618.JPG

 

有沒有搞錯啊?

妳昨天下午才動過手術耶!!! 

動完手術隔天可以跳上跳下, 那不是公貓的專利嗎!!!!

R0014626.JPG

 

福安在房門外都看傻了.

(那隻傘蜥蜴, 怎麼知道可以睡那裡?)

R0014632.JPG

 

好不容易, 清理完客廳的尿, 再把身上臭得要死的Bella洗澡, 吹乾, (自己也洗澡吹乾 )

烏溜溜爬到我手邊睡下來.

這個位置, 通常是皮蛋或是Bella專用.

不過現在皮蛋不見蛋,

Bella 氣呼呼.

烏溜溜就不客氣的睡了.

R0014617.JPG 

 

一回頭, 看到Bella殺很大的眼神, 惡狠狠的瞪著我們

RIMG5460.JPG 

連續兩晚, Bella堅持不進房睡.

一看到烏溜溜就低吼 (皮蛋也是)

福安雖然整個狀況外, 可是她很挺Bella, 也捨棄溫暖的小太陽, 到客廳陪Bella渡過漫漫寒夜.

皮蛋一到晚上就不停的偷打烏溜溜, 搞得我也不能睡, 一直在勸架.

貓的記性, 有沒有這麼差啊 ~"~

你們不是好朋友嗎? 才一個晚上沒見, 就不認識了哦!!!!


後記:

這兩天烏溜溜差不多全程黏在我身上睡覺, 也有乖乖吃藥.

另外三貓也和烏溜溜和解了.

Bella今天下午爬上我的大腿,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不再生氣囉!

接下來的功課.....

要把瘦巴巴的烏溜溜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