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 - 還能服事的恩典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信心,是一把梯子。』,裡面有很多激勵人心的小故事,不過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其中的一則:37C的恩典

 

作者是施以諾醫生,前陣子面臨了極大的壓力,並遭遇了許多的挫折,整個人變得鬱鬱寡歡、悶悶不樂。

 

幾天後他醫院上班,科內的晨會裡,一位護士正報告著某床病人前天夜裡發燒的事。一開始, 施醫師並沒有特別的感觸,卻忽然心弦被激盪了一下,猛然地想到:「37C是每個正常人的體溫,但對許多病人而言卻是一種奢望。我這陣子雖然事情又多又煩,但想一想,我有多久沒有為『正常體溫』而心懷感恩了呢?!』

 

於是, 施醫師當下便在心中默默地做了一個簡短的禱告:「主啊,祢知道我最近忙透了,不過真的很感謝祢,讓我今天的體溫是正常的37C!我為這個恩典向祢獻上我的感謝。」

 

很奇妙,當他做完這個禱告之後,原本鬱悶、煩躁的情緒一掃而空,進而做起事來也比較有條理。

 

看完這個故事之後,我有偷偷流下幾滴眼淚,有多久,我沒有為了自己能活著獻上感恩了呢?!我不得不承認,以前的我是個極容易想不開的人,因為認識了這個信仰,而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生命,當下,我也跟施醫師一樣,做了個感謝的禱告,並且加上....

 

「主,謝謝祢!我不僅能好好的活著,還能夠幫助流浪動物,為此,我獻上感恩,神祢差派了許多願意幫助流浪貓的人在我的身邊,常常向我的中途之家伸出援手,主,謝謝祢!願祢紀念每一個人的愛心,而我,我甘心樂意當一個工人,雖然每天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去照顧這些貓咪,但我相信花在牠們身上的時間是極有意義的,我手所做的工,願神顧念。」

 

禱告完之後,我的心有滿滿的喜樂,並覺得,能夠服事流浪動物也是一種恩典,有時遇到挫折,就會容易忘記這樣的恩典,但神透過這篇文章來提醒我「還能服事的恩典」,這是生活中最平凡的恩典,也是極大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