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陣子在貓耳頻到看到國外的動物傳心師跟貓對話,

她用眨眼睛讓本來情緒非常激動的貓安定下來,

說眨眼睛可以讓貓覺得有安全感什麼的......

 

福安自從搬家後, 就每天擺屎面給我看 (有圖為證)

RIMG8727.JPG 

一付沒被好好關心疼愛的表情.

整天給我 "塞幸地" (請用台語唸)

不給摸不給抱還挑食抱怨我偏心只摸只抱只陪另外三小貓玩...   

 

前天早上, 想到那個阿豆仔傳心師說可以用眨眼睛安定貓的情緒,

剛好福小安姊姊在我面前無聊到伸懶腰.

立刻眼神對著她, 含情脈脈和她四目交接......

RIMG8700.JPG 

福安先是一愣.......

我立刻加馬對她眨眼睛, 眨眼睛, 眨眨眨眨眨................

福安定定的看著我大約20秒, 說了三個字

.

.

.

.

.

.

.

.

.

.

" 神 經 病 ! "

 

然後快速從我眼前跳開, 跳開啊!!!!!

 

(嗚......被不屑了.....................是我眨太大力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