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昏家的奶貓, 白天上班找不到合適的人顧, 思考了兩天, 抱著千萬不能放感情下去的決心, 接來日間託嬰.

我沒奶過貓, 只有奶過數十個人類, 想說....應該差不多吧

奶了兩天下來, 真的有差, 奶貓好輕鬆啊!!!!  

人類啊.........有當過媽的就能體會. 

 

到現在皮蛋還不敢跟小貓共處一室.

聞到奶味居然在房間匍伏前進, 嚇到躲陽台..... 

阿昏阿姨說, "沒想到皮蛋個兒這麼大, 膽卻跟米一樣."

我說, "對啊~而且是奈米!!!!!!"

超超超超超沒膽的.....阿木完全不敢奢望你會有保護我的一天 

RIMG8952.JPG 

 

小貓第一天來我們家一直睡, 一直睡, 連睡了5個多小時才起來豪邁的喝捏捏, 一次豪飲10CC多.

喝完繼續睡到阿昏快下班才再醒來喝.  

日間託嬰的精隨髓就是這樣, 白天讓小孩一直睡, 晚上讓小孩回去吵馬麻!!!

 

不過, 天氣這麼熱, 還是有點小擔心他會脫水.

所以昨天開始每4個小時左右把他搖起來喝捏捏.

這個小朋友竟然對我大吼, "凹~~~~"一聲.

意思是: "不要吵我, 我還要睡啦!!!"

好生氣, 逗了他一下才肯喝奶.

喝完後順便幫他輕輕的按摩一下, 他就變成下面這付德性了. (閃光照..慎入)

.

.

.

.

.

.

.

.

.

RIMG9066.JPG 

翻肚跳舞..

 

RIMG9067.JPG

這樣睡好舒服..

 

RIMG9068.JPG

很好, 知道用手遮住重點部位, 本文是普遍級的.  

 

RIMG9081.JPG

這樣睡, 不會落枕嗎?

 

RIMG9090.JPG

安啦!!

 

RIMG9092.JPG

可愛到翻過來

 

RIMG9096.JPG

過一會再照, 他換位置睡了, 呈現不做作的大字型睡法

 

RIMG9100.JPG

下午開箱準備餵奶, 他還是直挺挺的躺著睡, 輕輕碰他一下, 伸了好大的懶腰..

 

RIMG9101.JPG

喝完捏捏, 立刻又趴回去睡.

 

這麼會睡, 以後一定是巨貓.

小孩子都是睡覺的時候長大的呀!

 

有興趣認養的捧由, 請跟阿昏阿姨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